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孩子打死麻雀绑鞭炮上玩 称现实版〝愤怒小鸟〞


点此看大图片孩子把死麻雀绑在雷子炮上燃放。(华商网撷图)

今年过年时,陕西蓝田小寨乡的一些孩子〝独出心裁〞,将打死的麻雀绑在雷子炮上燃放,还美其名曰玩现实版〝愤怒的小鸟〞。媒体指出这样玩法有点过了。有网友发出感叹,这个国度里的爱心善心已经尽失,责任不在孩子们是这个社会造成的。


据大陆媒体报导,家住蓝田小寨乡的王先生22日表示,新年回家过年,发现村子里有些孩子用弹弓打麻雀,之后再把死麻雀绑在雷子炮上燃放,还称是玩现实版的〝愤怒小鸟〞。


王先生说,看着被炸得支离破碎的麻雀尸体很是闹心,毕竟打麻雀就已经不对了,还绑到鞭炮上玩〝爆炸〞就更是错上加错了。他呼吁,应该爱护小鸟,文明放鞭炮。


消息和图片报导出来后,引来很多网友留言、热议。


有网友认为,〝中国的教育是应试教育从来没有关爱教育。〞


有的网友表示,〝从心底怜悯这些孩子没有益智玩具和良好的家教。〞


也有网友说,〝一个没有真正宗教信仰的国家,你能要求国民怎么样?〞〝中国小孩从小接受了许多暴力教育,小学二年级的人教版语文课文就有鬼子大扫荡的词汇,少先队队歌那更是充斥暴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LGz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