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组图:每周图说德国(2013年1月28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1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站报导)一图胜千言,看图了解上个星期德国发生的事情,既快又直观。




杜塞尔多夫的世界船舶展会上(PATRIK STOLLARZ/AFP/Getty Images)

杜塞尔多夫的世界船舶展会上,一个扮成美人鱼的美女在展示鱼缸里潜水。此展览从1月19日到27日,展品包括各样船只和附属部件,全世界所有重要的制船厂都来参展。




Noack铸造工厂的工人正在制作金熊(BARBARA SAX/AFP/Getty Images)

Noack铸造工厂的工人正在制作金熊,为即将到来的柏林电影节做准备。这个工厂从1951年开始就负责制造金熊。今年柏林电影节2月7日开幕,历时10天。




制作小熊糖(PATRIK STOLLARZ/AFP/Getty Images)

位于波恩的Haribo糖果工厂的一位工人正在制作小熊糖。




“金熊”小熊糖(PATRIK STOLLARZ/AFP/Getty Images)

位于波恩的Haribo糖果工厂的工人正在检查被称作“金熊”的小熊糖。




电影明星施瓦辛格于1月21日在科隆(PATRIK STOLLARZ/AFP/Getty Images)

出生于奥地利的美国电影明星施瓦辛格于1月21日在科隆为自己的新片“The Last Stand”做宣传。65岁的施瓦辛格曾放弃演员生涯而从政,之后又复出拍戏。




75岁的著名美国影星达斯汀(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75岁的著名美国影星达斯汀。霍夫曼于1月20日现身柏林参加电影“Quartet”的首映式,不是作为演员,而是第一次作为导演。图为霍夫曼(左)和演员Gwyneth Jones 在一起。此影片演员都是75岁以上的老明星,剧情感人,诙谐幽默。




西门子展示太空技术(Lennart Preiss/Getty Images for Siemens)

1月23日,在于慕尼黑召开的西门子股东年度大会上,西门子展示太空技术。




德国甲级联赛上(Lennart Preiss/Bongarts/Getty Images)

1月26日,德国甲级联赛上,SpVgg Greuther Fuerth队对决1. FSV Mainz队。




德国冰球联赛上(Stuart Franklin/Bongarts/Getty Images)

德国冰球联赛上,汉堡Freezers队和汉堡Thomas Sabo Ice Tigers队于1月25日在汉堡比赛。




巴伐利亚的特产Brezel(KARL-JOSEF HILDENBRAND/AFP/Getty Images)

1月26日,1900名冬泳爱好者参加了在德国南部Danube河里举办的冬泳节,在水温只有3度的河里游了4公里。连巴伐利亚的特产Brezel也被抬了出来。




图为一个冬泳者扮成海神的样子(KARL-JOSEF HILDENBRAND/AFP/Getty Images)

1月26日,1900名冬泳爱好者参加了在德国南部Danube河里举办的冬泳节,在水温只有3度的河里游了4公里。




德雷斯顿的雪花(MATTHIAS HIEKEL/AFP/Getty Images)

1月24日,德雷斯顿的雪花。上星期德国气温一度达到最低零下7度。




德国北方的几只鸭子,摄于1月24日。(INGO WAGNER/AFP/Getty Images)

上星期德国气温一度达到最低零下7度。图为几只鸭子在德国北方的Neuharlingersiel港的冰面上行走。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GOIp55Ktg9g/992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