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再次通过驾考 还担任义工 脸书最年长用户(图)

加州一位名叫艾蒂瑟•柯克麦尔 (Edythe Kirchmaier) 的老太太已经 105 岁高龄,但她引起外界关注的并不是她的长寿,而是她在当地时间 1 月 28 日再次通过驾照考试。事实上,她的驾驶年龄已有 86 年,但从未发生过交通事故。




不开车我就觉得不舒服(网页截图)


无视高龄而“冒险驾驶”,还不是柯克麦尔“传奇”的全部。根据脸书公布的讯息,她是脸书年纪最大的用户。上周她参加美国热门脱口秀节目、由名嘴艾伦主持的《艾伦秀》,以纪念自己的第 105 个生日。此外,她还是非营利组织“国际直接救助”(Direct Relief International,DRI) 的资深志工,过去 40 年来一直担任该组织的志工。她每周都自己开车去该组织做义工,而且还领导一个义工团队。


柯克麦尔说:“我认为我是一个不错的驾驶人。我对我能更新驾照很有信心,因为我从来没出过事故。”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G3DrsEmwVw4/4845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