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金正恩上台后北韩曝多起人吃人惨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1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文龙报导)北韩新的独裁者上台后,发射火箭、阅兵庆典、兴建游园,试图巨资打造“盛世北韩”。在看似“光鲜”的背后,再度传出穷困的北韩居民在极度饥饿的情况下,杀人、吃人的多起惨剧。


1月27日,《星期日泰晤士报》援引总部设在的《新闻社》(《ASIA PRESS》)的报导,披露了北韩居民的“食人文化”。


亚新社引述卧底记者报导,去年5月,北韩黄海南道一名男子杀害了一对子女,意欲吃其肉充饥,最后遭枪决。当地官员报告说:“他趁妻子出门办事,把长女杀掉,没想到被幼子看见,于是连幼子也杀害灭口。妻子回来后,他拿出菜肴,说:“我们有肉吃了。”但妻子发现孩子失踪,起了疑心,报警后案件告破。


另一名卧底记者报导,一名北韩男子饿得将自己孙儿的尸体从坟墓中挖出来后吃掉。还有一名饿极的男子将自己的儿子杀死后煮食。案发后,这名男子被枪毙。


除了上演人吃人的惨剧,北韩甚至还有“人肉市场”。据报导,在北韩黄海南道的海州市,有一名男子杀死至少11人后,把吃不完的人肉拿到市场当猪肉卖。他在去年5月被枪决。


在极度饥饿中,北韩还发生过其它惨剧。据一名卧底记者报导说,赶走年迈父母和遗弃子女的事情,在北韩绝不罕见。有一个家庭全家饿死,另一个家庭则饿至绝望后,全家集体自杀。


对于平壤高官与精英阶层来说,可以获得中央配给的粮食,定期有食物,但是吃得也并不好,有时甚至靠吃泡菜充饥。他们虽然不至于发生人吃人惨剧,但也绝不是人人能吃上大鱼大肉。在此情况下,有的官员盼望着参加外交使团饭局,那是他们 “一饱口福”的难得机会。


据说,现在仅在北韩的黄海道地区,就有1万人遭受着饥饿的痛苦,他们正处于吃人肉的恐怖之中。


金正恩上台一年来,已经耗费了惊人的民脂民膏,包括金正日葬礼、各类效忠活动、大型阅兵,发射火箭、以及纪念金日成诞辰10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等。据悉仅聘请专家制造金正日干尸一项,就耗费一亿美元。


专家分析称,北韩近年用于开发核武和导弹的费用至少28至32亿美元,这笔巨款可以购买933万至1066万吨玉米,这是北韩居民31至36个月的口粮。


不过北韩用于核开发的全部费用可能远远超出这个数字。有韩国专家估算称,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北韩为建立和运行核设施投入近70亿美元,这些资金能够购置1940万吨玉米,目前北韩每年粮食缺口达40万吨,如果将这些核开发资金用于民生,至少可以弥补北韩约50年的粮食缺口,也就是说,北韩民众可在50年内不至挨饿。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E3CKQUEPiew/9929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