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党媒曝光习近平当知青交粮凭证 网友痛骂拍马屁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媒体报导,近日,延川县一名废品收购者淘出大量北京知青下乡插队时的票据、粮油供应证等物品,有3张粮站收购单上记录着当年北京知青的交粮情况。对此,网友唾骂报〝马屁〞拍的无孔不入。


1月28日,《》报导说,今年49岁的庞志胜是延川县马家河乡庞家塬村人,目前在县城里以收售废品为生,庞志胜说已经干了10年收废品的活儿,前些天在废品收购站搜集到不少北京知青在延川的票据,里面还有3张粮站收购单,上面均记录着习近平在上世纪70年代初期插队时的交粮情况,上面盖有〝延川县文安驿粮油购销站革命领导小组〞的公章,〝交售单位或个人〞一栏中填的都是〝习近平〞、住址为〝文(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




《人民网》曝光习近平当知青交粮凭证,被网友痛骂拍马屁。(网络图片)




3张粮站收购单上分别写着:1972年12月30日,习近平〝交售〞1包净重59斤的高粱,粮站收购金额为5.19元;1972年12月30日,习近平〝交售〞1包净重53斤的小麦,粮站收购金额为7.15元;1973年1月2日,习近平〝交售〞1包净重5斤的小麻,评定等级为二级,粮站收购金额为1元。


除了这3张票据外,庞志胜还发现了另外两张习近平的交粮票据,时间为1975年10月7日,只是这两张票据没有加盖公章。


延川县志办主任张小平称:〝很难得,这些老档案材料目前已经很难寻到了,有关北京知青的档案资料也很少,应该进一步考证。〞


报导称,庞志胜收集到的粮站收购单显示,习近平交粮的年份为1972年、1973年,而那两年,延川县夏旱比较严重。〝能从本就不多的粮食中节省下来几十斤,再到粮站换些粮票和零用钱,尤为不易。〞


网友唾骂:《人民网》拍马屁


芒芒:党报〝马屁〞拍的无孔不入。这点X事还能引起〝闻屎〞部门的关注!干点儿正事吧。


樊学军:习总用过的手纸你找找裱起来世代相传好了!


越农: 这帮不要脸的裆人到底想干什么,我真心的不懂了。


[YuYu:接下来媒体应该报道,习总曾经与老百姓同样蹲着拉过屎。


孙瑞林: 党的目的所在,纵观60多年毛党执政,那一次运动、行动、革命、计划、不是在压榨农民,盘剥百姓?


yushuolin:50后的知青都有这个经历 别提那个日子了 不是人过的。


hk12345678:根本不应该用来当新闻,全国有几千万近偬人口都当过知青,50至56年出生百分点90都下过农村。


李新惠: 被压迫者已经上位,压迫还在继续!体制下的怪圈……


网友〝谈今不论古〞评论说:每个人都有一个抹不去的生活轨迹,在那个年代当过知青的人很多,发生在知青中的事情也很多,不要因为习近平当了国家领导人就挖空心思的四处搜寻其生活痕迹,这没什么意义,说得好听一些,叫做追寻领导人光辉的一生,说得不好听就叫做拍马屁,奉劝那些屑小之辈不要以惯用伎俩获取领导的爱戴,有这些精力,把自己的工作踏踏实实做好 更有意义。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z6GS3FYWZ24/9928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