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昂山素姬晤朴槿惠 盼共同努力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1月29日报导】(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9日专电)南韩总统当选人今天在首尔向到访的缅甸全国联盟领导人昂山素姬强调,为打造更为幸福的乃至世界,盼南韩和缅甸团结一心、共同努力。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朴槿惠在首尔金融监督院大楼会晤昂山素姬表示,她对昂山素姬长期为实现缅甸民主化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报导指出,朴槿惠说,十分了解昂山素姬为国家和国民放弃个人幸福,视国为家的人生历程。


朴槿惠表示,“我目睹缅甸自民选政府上台以来,同等西方多国的关系获得改善的过程。也一直与国际社会有志一同,为改善缅甸状况做出努力。”


昂山素姬对此表示,缅甸的民主化进程日益取得进展,希望世界更多的人能够为实现民主化做努力。“我们所说的和平与繁荣,并不局限于本国国民,包括了全体人类。”


报导指出,朴槿惠还表示,从今年开始,南韩作为联合国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开展相关活动,因此,希望南韩和缅甸在联合国相关事务以及其他区域和国际性问题 上开展紧密合作。


昂山素姬稍早前往青瓦台拜会南韩总统李明博,就缅甸与南韩推动经济合作、给予年轻人更多机会,以同步实现经济发展 和民主化等,广泛交换意见。


昂山素姬昨天抵达南韩,进行5天访问,也是她首次访韩。她今晚将应邀出席2013年平昌冬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典礼。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W5YuDiF-4cA/9929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