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地震快报:日本鸟岛地震规模6.7(图)

地震快报/日本鸟岛地震规模6.7

日本气象厅资料显示,台湾时间近11时30分时小笠原群岛的鸟岛近海,发生规模6.7的地震。(图/日本气象厅)


根据日本气象厅资料显示,伊豆诸岛在台湾时间11时22分发生规模6.1的地震后,11时30分许,小笠原群岛的鸟岛近海,也发生规模6.7的地震,没有引起海啸危险。


日本气象厅表示,震央位在小笠原群岛的鸟岛近海,距离东京南方580多公里,深度约450公里。另外,东京、千叶、宫城、福岛县等地均感到轻微摇晃。


至于各地最大震度,气象厅表示,东京的千代田区、中央区、千叶县旭市、千野市、野田市、神奈川县的横滨市、藤泽市、茨成县的水户市、福岛县的郡山市等地皆测得最大震度2级。






via 看中国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3/04/21/494548.html?地震快报:日本鸟岛地震规模6.7(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