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巴拉圭选总统 看好红党候选人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21日报导】(中央社亚松森21日综合外电报导)巴拉圭在左翼总统鲁戈(Fernando Lugo)2012年以渎职等罪名遭闪电弹劾去职后,今天举行总统大选,预期可能会让中间偏右的红(Colorado Party)重新掌权。


约350万巴拉圭选民今天将选出总统、副总统、若干和17个省的省长。


多数民意调查显示,红党总统候选人、56岁富商卡特斯(Horacio Cartes)在竞争中领先。红党曾执政60年,直到2008年下台。新秀卡特斯誓言要笼罩的红党。


他的对手是50岁暨执政的中间偏党”(Liberal Party)职业政治家艾里格里(Efrain Alegre)。自由党2012年6月撤回对总统鲁戈的支持以利弹劾后,接掌总统权力。


左翼的鲁戈曾任天主教主教,国会去年以渎职等罪名将他弹劾去职。若干邻国视弹劾为,对巴拉圭进行外交制裁。


巴拉圭位于洲核心,被巴西、阿根廷和玻利维亚包围,靠大豆和牛肉出口,也以贪污、走私贸易和地下金融而恶名昭彰,全国人口660万,将近4成是穷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21/1227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