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中共黑客攻击海外大纪元和看中国等网站

近日,在即将访美前夕,海外 网站 网突然受到来自大范围持续猛烈攻击,其攻击强度是以前所受攻击的几何倍数的猛烈。在网站技术团队的严密防范下,迅速恢复,由于网络原因某些地区还存在短时间的影响。


站技术主管介绍,自5月27日上午开始,黑客持续对大纪元网站进行持续的强烈攻击,中共这次的攻击强度是以前几何倍数增长的猛烈,不是一个数量级的。而且攻击的范围很广,只要中共能想到的地方,编辑后台、邮箱、读者留言等都同时进行了攻击,其中一个IP发送的垃圾留言就达6千多条。同时受到攻击的还有等揭露中共罪恶的媒体。


“看中国 ”,日前也受到来自中共黑客的疯狂攻击。当读者点击看中国网站链接会被警告此网站不安全。其实,这是个假信号,据google安全报告显示:在过去90天内,看中国并未存有恶意软体。“看中国”相关负责人披露:根据研究,此次攻击者筹划了很长时间,目的在于瘫痪看中国网站。


而西方媒体近日也连续报导,中共黑客窃取和澳大利亚的军事与安全情报。石臧山表示,这些说明势力意图给习近平6月访美制造难度,让习近平出丑。也再次证明中共高层 分裂严重。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sohnews/20130601/13453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