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王丹:不同意香港本土派杯葛“六四”晚会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学生领袖王丹发表致人的公开信,表示纪念“”不只是大陆 人的事,也是香港人的体现,呼吁不要杯葛维多利亚公园的“六四 ”纪念晚会


此前,香港市民支援爱国联合会纪念八九 ”24周年主题口号“爱国爱民,香港精神”,引起香港一些极端本土派的批评,他们呼吁港人杯葛支联会每年主办的六四烛光晚会。


王丹在公开信中说到不同意香港本土派提出杯葛烛光晚会的两个理由。一是“如此庞大,对香港内部事务又是如此积极介入,正需要香港阵营的各种力量联合起来,共同面对,这种危急时刻,香港力量之间互相切割,彼此对立,到底谁最得利呢?当然是中共!”


二是紀念“六四”,已以超越“六四”本身的意义,成为香港对普世价值的认同。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RFA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601/1345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