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三峡大坝运营十年后对坏境的影响续引发争议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0年八月二日清洁工清理三峡水库垃圾。


2010年八月二日清洁工清理三峡水库垃圾。


REUTERSl/China


法新社今天(5月31日)自北京报道说,世界最大水利工程投入运行10年之后,其造成的人文和生态后果继续引发争议,但中国 却依然继续建造其他大型水坝。三峡大坝工程迁移了120万人,上百个城镇被淹没。


法新社称,另外,在三峡大坝的上游,溪洛渡水电站本月初开始第一阶段的下闸蓄水,这座仅次于三峡大坝的中国第二大水电站即将投入运营。溪洛渡大坝高285.5米,是目前世界上落差最大的水坝。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601/13452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