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美查获转基因小麦 日本停进口韩国严查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01日讯】当局发现俄勒冈州1座农场种植基因改造小麦后,已经暂停部分美国小麦的进口。


美国农业部29日宣布发现农场种植基因改造小麦,没有任何基因改造小麦获得在美国种植的许可。


日本驻华盛顿大使馆顾问表示,日本取消西北太平洋西部白麦及部分饲料等级小麦的订单。


顾问表示,日本民众对未通过许可的小麦怀有疑虑,正在等待农业部提供更多资讯。


作为美国小麦进口国,农林水产食品 部5月31日宣布,加强美国小麦进口检疫,每集装箱小麦额外抽检一公斤。


韩国2012年从美国进口240万吨小麦。美国农业部门先前确认,没有证据显示转基因小麦进入市场。不过,韩国方面认定,韩国90%进口小麦来自俄勒冈州,必须采取措施防范。


俄勒冈州农民4月下旬报告,使用除草剂后发现“抗药”小麦植株。美国农业生技公司孟山曾1998年至2005年间在俄勒冈州合法测试这款基因改造小麦,但一直没有获得种植许可。研究人员化验后确认,这些小麦可能就是孟山都当年测试的基改小麦。这类小麦能抵抗某些除草剂,以简化杂草清理过程、增加产量。


农业部正在调查业者为何会种植这些基改小麦。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601/1345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