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韩媒:金正恩妹妹国防委任职负责“1号活动”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7月23日讯】日前,韩媒报导,北韩劳动最高领导人的妹妹金汝静(26岁)被任命为北韩劳动党组织指导部活动科科长。


韩联社7月21日报导称,据多名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的妹妹金汝静,已被任命为北韩最高统治机构国防委员会的活动课课长,直接负责金正恩的所有活动,成为金氏家族巩固统治的又一例证。


7月19日,亚洲电台援引一名对朝消息灵通人士的话,“据参加过1号活动的干部表示,金正日去世(2011年12月)后,金汝静一直直接负责所有金正恩参加的活动(1号活动),北韩劳动党内部也有一种说法称,‘只有进了金汝静的眼,才能在金正恩身边工作’”。


据悉,组织指导部是拥有对北韩党、政、军方的任命权与审查权的劳动党最高权力部门,也被称为“党中之党”。组织指导部活动科长负责金正恩动向等与1号活动有关的所有事项,一般是与北韩最高指导者距离最近的人。


金汝静,1987年9月26日出生,原北韩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四女,母亲是高英姬。金汝静也是金正哲、金正恩的同父母妹妹。


韩国媒体4月19日引述媒体TBS报导称,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兄长、现年32岁金正哲已窜升为北韩最高干部的“”秘密组织“烽火组”首领。


TBS报导,这是金正恩世袭权力以来,金正哲行踪首次曝光。分析指出,由此可以推测,金正恩为了巩固自己的领导体制,将重要的职位委任家人,间接反映出他的权力基础依然不稳定。


朝鲜是一个独裁专制国家 实行的是法西斯统治


金家三代世袭对朝鲜人民的暴政 ,外界可以从媒体对陆续亡命逃出北韩的朝鲜民众的采访报导中了解并使人感到震惊。


2010年,美国《外交政策杂志》7/8月号,评出“全球最差的独裁者”(The Worst of the Worst),列举了在全球不同国家仍然坚持独裁方式管治的23位领导人,其中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位居榜首。


介绍说,金正日是一名秉承个人崇拜思想的孤立主义者,在其16年的执政中,将宝贵的国家资源全部投入在核项目开发方面,让人民饱受饥饿和贫困之苦。同时将近20万名居民送到政治收容所等。


朝鲜用于惩戒、羁押和政治迫害民众的场所,都是强化金氏法西斯统治必不可少的暴力工具。半个多世纪以来,先后有150多万人在这些人间地狱中被折磨致死。犯人最常用的罪名有:对领袖大不敬罪、发表叛国言论、叛逃出国、收听敌台等等。


2012年4月,金正恩成为朝鲜劳动党最高领导。


”(Daily Mail)报导,担任金正恩父亲金正日御用寿司厨师藤本健二透露,金正恩沉迷于奢侈品,是饱受饥饿之苦的北韩人民根本享受不到的东西。


同时金正恩还延续父亲金正日的欢乐生活。两年前,金正恩就已在全国挑选美女,组织自己的艳舞团“欢乐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23/1547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