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英国万民欢腾凯小王子出生 英国首相:国家重要时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7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马千里报导)英国王室白金汉宫宣布,王妃凯特已经在22日下午4点24分产下一名男婴,威廉王子全程在旁守候。王子夫妇发表声明表示他们非常高兴。王宫外聚集了大量民众,小王子诞生的消息公布后,民众发出欢呼声。


小王子的体重是8磅6盎司(约3.8公斤)


白金汉宫发表的声明说:“剑桥公爵夫人殿下今天在下午4点24分平安产下一个儿子。公爵夫人殿下和她的孩子都很好。”


小王子的体重是8磅6盎司(约3.8公斤)。他将被称为剑桥王子,是排名第三的王位继承人。负责监督生产的王室医生表示,小王子是“一个很好的婴儿,漂亮的婴儿”。产下婴儿后,凯特和威廉王子将在医院停留一晚。有人看到,王子的保镖把外卖比萨饼拿进医院里。


威廉王子夫妇所在的肯辛顿宫发表的新闻稿说:“女王、爱丁堡公爵、威尔士王子、康沃尔公爵夫人、哈里王子以及双方家庭的成员都已经得到通知,对于这个消息非常高兴。”


小王子在4点半不到就已经出生,但是王宫直到8点半才向公众公布了这个消息。王公发言人的解释是,王子夫妇推迟宣布婴儿出生的时间是为了和孩子一起度过“宝贵的时光”。


白金汉宫门前人群爆发出欢呼声


22日早晨5点半左右,凯特被送到医院,威廉王子也一同前往。她生产的医院位于伦敦市中心,也是当年威廉王子出生的圣玛丽医院的林多院区。上午开始,大量民众聚集到白金汉宫门前,希望亲眼看到王室贴出的新生 儿出生的消息。


王子出生的消息公布后,由负责接生的王室医生签名的王子出生公告被王室的助手从林多院区的前门拿出,送上了一辆专用车辆,在警察的护卫下穿过伦敦市中心抵达白金汉宫。声明写在一张A4纸上。女王的媒体秘书将它小心的放在了王宫前庭的架子上。


在白金汉宫外守候的民众中有一个人最先听说了消息,大喊了一声“是男孩”,然后周围的人群爆发出欢呼声。还有人自发给小王子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欢迎他来到人世。许多人自从当天早晨就在王宫门口等待好消息。


英国首相卡梅伦:国家生活中的重要时刻


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帕丁顿的圣玛丽医院传来好消息,我敢肯定,全国上下,实际上全英联邦上下,人们将会庆祝并且祝愿王室夫妇好运。这是我们国家生活中的一个重要时刻,但是,我想,最重要的是,这对于一对刚刚有了一个小男孩的热情、相爱的夫妇来说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时刻。”


他表示:“对于我们的王室家庭来说,这是不同寻常的几年—赢得人心的王室婚礼、非凡而且精彩的钻禧庆、现在是王室新生儿—全部都是来自一个为我国做出了不起的服务的一个家庭。”


小王子终于出生,这让连续多天一直守在林多院区门前的媒体和王室迷都松了一口气。媒体曾经披露,凯特的预产期是7月13日。7月1日起,就已经有媒体和王室迷开始在医院对面的指定地点等候好消息。最近两周恰逢英国入夏以来最热的两周,连日高温,很少降雨。


责任编辑:周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723/15474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