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3

武汉封美女 习近平恐面临〝跪搓衣板〞惩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7月22日,总书记视察武汉市民之家 ,与市民郭婷婷握手时,竟然来了一句:〝美女,你好!〞引发舆论围观。网民调侃,〝习大大〞回家估计要面临〝跪搓衣板〞、〝睡沙发〞的惩罚。


近日,习近平在湖北考察,一直贴身发布习近平动向的微博〝〞发消息,22日上午,习近平在武汉市民之家,与市民郭婷婷握手时说:〝美女,你好!〞,周围的人笑说:习近平还真会聊天!


回到单位后,郭婷婷对着同事高喊:〝看你们以后谁还敢说我不是美女,习大大都说我是美女了!〞




习近平视察武汉市民之家 ,与市民郭婷婷握手时,竟然来了一句:〝美女,你好!〞引发舆论围观。(网络图片)




网友调侃


网民们调侃,习近平回家要被夫人彭丽缓惩罚〝跪搓衣板〞了。


壹读: “美女,你好!”下次搭讪就用这招了。


秋度百叶:丽媛姐吃醋了,小心晚上跪搓衣板。


beegees_woo: 习大大不怕晚上回去跪媛婶的搓板?


小红帽: 彭姐,我给你找搓板去,跪过搓衣板再让习大大睡沙发。


陈明波: 老习还挺幽默的,但是缺了的恨劲。


Kenneth__Liu:领导人的一句话被无限放大


西域老西: 正所谓煽情遇到矫情,组合起来就成了高级黑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723/15474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