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公审薄熙来之际 陆媒刊落马官员被囚新闻


薄熙来今天在山东济南受审,陆媒偏偏凑趣,8月22日,登载了一组揭秘落马中共官员在看守所如何生活的照片。图为,看守所监房。(资料室)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22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春秋综合报导)薄熙来今天在山东济南受审,陆媒偏偏凑趣,8月22日,登载了一组揭秘落马中共官员在看守所如何生活的照片,颇有些意味。

据陆媒《财经网》今天刊载一组照片显示,以羁押重大职务犯罪和外籍犯罪嫌疑人为主的深圳市第三看守所,在8月15日,举办了对外公开展示活动,参加活动的摄影师在里面拍摄了一组照片,揭示了被羁押人员一部份生活情况。


中共作恶多端,那些在中共内曾经“红极一时”的人物,很多都最终落得一个锒铛入狱的下场。薄熙来如此,33年前的江青也如此。


1980年11月26日,中共设立一个特别法庭,审判江青和王、张、姚。在庭审中,江青表现得很“嚣张”。 而今天在庭审过程中,薄熙来公开“否认”了起诉书指控的部份罪行,出人意料。


当年,审判江青与王、张、姚的特别法庭坐落在北京正义 礼堂,35位法官及600名特邀代表。江青身穿素色套装,极力使自己镇定下来,从笼子似的被告席围栏里可以看见她的手,指头在活动着,一张一合。


庭审中,江青曾打断证人的供述,大叫“我要发言”,引得法官发火,六名法官一起大叫:“住口,江青!”她还嚣张地宣称自己是“无法无天”,最后被拖出法庭。


江青最终被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到了1983年1月25日,被改为“无期徒刑”。


大陆 知情人透露,江青死于监狱。曾经有秦城监狱看守人员表示,江青至死也没离开过监狱。据这种说法称,1991年5月13日晚,江青照常上床睡觉,却再也没有醒来。值班人员早晨发现她时,她的身体已经变硬。她经过精心准备,攒下安眠药自杀了。


于1991年6月4日报导其死讯称,江青是1991年5月14日凌晨,在保外就医期间自杀于北京住所。


有分析认为,薄案公审之际,陆媒刊落马官员在看守所的生活新闻,大有影射薄熙来之意。虽然薄案庭审第一天否认了受贿指控,而且薄案的关键人物之一的翻供,薄熙来未公开的罪行涉及活摘学员器官,与周永康图谋,习近平还是可以随时升级薄案,抓捕薄、周政变的关键人物周永康,最终彻底解决后患。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22/1674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