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史瓦濟蘭國王再選少女为妃 將娶15任妻

【看中国2013年09月18日讯】史瓦济兰王国王室发言人孟德华表示,国王恩史瓦帝三世已宣布选择18岁的选美佳丽为第15任妻子。


南非新闻网站“时报即时消息”(Times LIVE)今天报导引述孟德华(Timothy Mtetwa)表示,现年45岁的恩史瓦帝三世(Mswati III)已经正式向全国人民宣布这个好消息。


他说,国王是于上周末举行的芦苇节舞蹈(Reed Dance)庆典上,正式介绍这位妙龄少女德拉米尼(Sindiswa Dlamini)给群众认识。她的头上佩戴着象征王室成员的红色羽毛。


按照史国传统习俗,国王可以每年在不同的宗族迎娶1名女子为妻,以便于巩固国王与每个部落之间的友好关系。


史瓦帝三世目前有27名子女,曾遴选1名15岁少女恩哥班尼(Tintswalo Ngobeni)为第14任妻子。可是她不接受这桩婚事,逃婚躲到英国去了。


报导指出,德拉米尼已经于去年完成高中学业,因为参加不久前举办的全国年度选美大赛时被国王看上,而成为他的妻子。


但是按照史国王室文化,必须确认德拉米尼与国王有孕在身之后,才可以举行正式的结婚大典。


原标题:史瓦济兰国王择18岁少女为妻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CEheAD5Ga4Y/51318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