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谷歌眼镜可直接用手机流量:无需共享套餐(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18日讯】谷歌眼镜测试版不仅售价高达1500美元,而且必须签订数据共享套餐来通过智能手机上网。但在经过更新后,谷歌眼镜可以直接通过配套的Android应用上网,无需使用额外的共享套餐。


对于早期尝试谷歌眼镜的用户来说,共享套餐或许并不是太大的问题,但如果要扩大普及范围,便有可能为因此遭遇障碍。很多智能手机套餐已经包含了数据共享功能,但还有很多价格较低的套餐并不支持这一功能。


谷歌眼镜


AT&T和谷歌均已证实了这一调整。


目前还不清楚iPhone版谷歌眼镜应用能否使用这项互联网共享功能。Android对手机核心服务施加的限制少于iOS。


谷歌眼镜本身无法接入蜂窝网络,必须借助蓝牙使用手机的蜂窝网络,或者直接接入WiFi网络。由于谷歌眼镜是手机的一个扩展产品,所以目前还不需要内置蜂窝网络芯片。但谷歌最终有可能增加这项功能。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WhKDQm1dLAo/5131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