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7, 2013

北韩新建娱乐场 外界瞩目

【看中国2013年09月18日讯】北韩给一般人的印象多半是封闭专制的,人民生活不够宽裕,就更别提娱乐了。不过最近盛传平壤新开了高尔夫球场,甚至还有3D电影院。


南韩媒体报导,在平壤青春街新开了高球场。球场总经理介绍,球场是在7月27日战胜节(停战协定签订日)前夕开的,球场不但铺设真草皮,还有30多个打位,另外还设有其他体育设施。


而位于平壤的绫罗人民游园地中的3D电影院15日也开幕,据传北韩领导人金正恩曾下令要在全国大规模建设3D电影院。


外界分析认为,北韩建设高球场及娱乐设施的目的是为宣扬政府提高人民生活水准,同时也是为吸引外国游客。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GrCx4zW5bRo/51318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