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4, 2014

日本副总理说了一句中共最怕听到的话

近日,日本副兼财务大臣麻生太郎在接受日媒采访时讲出了一句中共最怕听到的话,他称,2020年中共一党独裁体制是否能够持续,非常令人怀疑


据日本《产经新闻》1月2日报导,该报在做有关东京奥运“2020年的展望”的报导时采访了麻生太郎,麻生太郎道出这样一句话,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开幕时,中国 共产党”一党独裁”的体制能否继续下去,表示怀疑。


他说:”日本通过三年的努力,将会走出通货紧缩的困境。日本作为世界大国的地位将得到巩固。防卫力量也是变得强大并走上自主自立的道路。美国将依靠页岩气而成为资源大国并因此变得十分繁荣。中国的一党独裁体制能否继续下去,值得怀疑。“


麻生太郎的一句话实际上道出了中共目前面临的一大状况。


中南海时局动荡 高层 官员人人自危 都知道中共要垮台


自去年王立军叛逃事件爆发以来,中共高层 分崩公开化,之后,习李阵营与人马展开了激烈决战,特别是到了三中全会以后,习近平成立两个最高权力机构,与江派利益集团进行夺权、夺财的较力,并且彻底瓦解了江泽民执政时为迫害法轮功 制造出的第二权力中心——,令双方博弈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据悉,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衣俊卿、刘铁男、倪发科、郭永祥、王素毅、李达球、蒋洁敏、季建业、廖少华、陈柏槐、郭有明、陈安众、付晓光、童名 谦、李东生、杨刚等17位省部级中共官员先后被调查。这几中绝大部份都是江派人马的心腹或铁杆人物。然而,中共办公室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落马标志着案已经进入收网阶段,只待中共择时公布。


》曾获悉,中共官员目前人人自危,都知道中共面临垮台,在为自己寻找后路,目前中共高层和民间都在传,当下解决中国问题 的唯一出路,就是逮捕3常委、,解体中共。


另外,由《九评 共产党》引发的三退 退团 退队 )大潮正在席卷大陆 ,目前三退人数已达1亿5千多万人,一切现象都在预示着中共的解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05/21850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