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美英媒体:马航失联后数小时尝试连接卫星

点此看大图片军机在海上搜寻MH370航班。(Rahman Roslan/Getty Images)

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媒体陆续报导,班机在3月8日晨1时07分失联后,曾长达数小时,尝试连接卫星。


美联社:失联后飞机持续数小时发信号


美联社在北京时间3月14日晨5时16分,引述一名美国匿名官员的话表示,MH370航班失联后,曾连续数小时尝试连接卫星,但只是请求连接,并没发出数据。


这名官员表示,波音公司向所有飞机用户提供接受飞机实时数据的卫星服务,但没有定购,所以系统 只是自动的试图连接卫星,但无法发送数据。


路透:失联后飞机每小时发一次信号


在北京时间14日晨分布援引两名知情的调查人士,MH370自失联后,每隔一小时发出信号,试图连接卫星,但不清楚一共发出了几次。


路透尝试采访飞机制造商波音和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但两公司均拒绝评论此消息。


:失联后不能确定飞机在飞


英国《每日电讯》的最新消息表示,如果记者从多方面获得的消息属实,MH370客机在失联后,系统仍持续工作很长时间,但无法确定是否是在空中飞行。


:失联后飞机飞了数小时


最先通报MH370失联后连续飞了4小时消息的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14日凌晨修改报导为:官员告诉美方,飞机发给卫星的数据使他们〝相信〞飞机失联后,可能继续飞了数个小时。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X6ev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