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美发现MH370两通讯系统关闭不同步 或是人为

点此看大图片军机在海上搜寻MH370航班。(Rahman Roslan/Getty Images)

全国广播公司(ABC)美国时间3月13日的消息表示,失联的客机先后相差14分钟关闭了两条通讯系统 ,存在人为干扰的可能性大。


报导引述两名美国官员的话,指出MH370航班的数据报告系统是在8日凌晨1时07分关闭,但应答器是在1时21分关闭,〝确定应该是人为干预〞,不可能是灾难性故障导致失联。


报导说,两条通讯的关闭均属于〝系统性关闭〞。


当天,美国确认,搜索 MH370的下一个区域在印度洋,目前只要确认了一个重要信息,各路人马即将开始在这一区域搜索。


3月8日晨7时24分,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国 大陆 人、1名人和1名人。


截至发稿,马航MH370客机已经失踪6天有余,至今仍音讯全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X6dI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