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习江大决战启幕 京安检升最高级沪空管加强

7月29日,江派核心人物、中共前书记被立案审查,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的大决战启幕。同日,上海空管加强,上海机场通行能力下降75%;日前北京市公共交通安检已提升至最高级别。

北京安检升至最高级 上海空管加强


据陆媒报导,日前北京市公共交通安检等级全面提升至最高级别,拒绝接受安检构成违法行为的乘客将面临处罚。


据称,地铁、城铁等轨道交通每个安检点配备4-5名安检人员,每站有安检企业干管人员现场监督。对于地铁上的重点部位,比如垃圾桶,派专人15至20分钟检查一次。站内全天候“逢包必检、逢疑必查”。在地面公交线路,安全员将在车站和车厢内对乘客进行安全检查;在长途汽车场站,对进站落客的核录和长途车运载物品的安检等被加强。


另据大陆 民航局空管局主办网站 “空中交通网”消息,民航局事先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7月29日,上海区域14时至18时有空域繁忙情况,期间上海虹桥、浦东机场通行能力下降75%,郑州、上海区域相关航路通行能力下降75%。还有多个机场不接收落地航班,或者部份航班不能起飞。


7月30日,中国 大陆民航局空管局再发布上海浦东、虹桥等华东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预警”,因应航班大误点,上海地铁宣布浦东机场站30日晚延后收班。


目前正值一年一度的中共北戴河会议召开前夕,在敏感时期被公布,与此同时,中共海陆空罕见同时军演,渤海海峡、黄海北部水域被军事管制;华东和华中地区进行为期26天的空中管制;局势空前紧张。


习江大决战启幕


7月29日,习近平当局公布对周永康 立案审查。随着江泽民集团核心人物及周永康的相继落马,习江两大阵营进入了实质性的大决战阶段。更高层 、江泽民及江派现任局常委的处境也岌岌可危。


据悉,江泽民集团因害怕迫害法轮功 遭清算,想尽一切办法窃取中共最高权力。曾密谋薄熙来、周永康,让有同样迫害法轮功 血债的薄熙来上台,以继续维持迫害。其主导者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前常委曾庆红是政变案主谋,周永康、薄熙来是负责执行的操盘手。


此政变计划进行一半,未曾想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而现在在各个领域失去大部份实权的江泽民集团采用的方法就是不惜一切代价甚至用暴恐手段搅乱局势。


今年3月1日,云南昆明发生震惊中外的恐怖血案,多名统一着装的暴徒蒙面持刀在云南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砍杀无辜民众,至少造成32死、143人受伤。据悉,这是江派策划的大动作之一,即在多个城市实施暴力恐怖袭击事件以推倒习近平。


而在周永康政治地盘的新疆,近年来暴力事件不断发生。据悉,部份也是江派有目的地在制造冲突。习近平今年4月访问新疆时称,坚持“给暴力恐怖势力以毁灭性打击”。4月30日晚间乌鲁木齐火车站爆炸案发生后,习近平迅即放话称:“坚决把暴力恐怖份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


据悉,江泽民集团二号人物的曾庆红也已被抓,现在正被关在天津,接受的秘密调查。近期,江泽民集团颓败之势尽显。


时政 评论人士章天亮表示,周案公布,意味着江、曾的最后防线崩溃,打虎节奏将大大加快。从徐才厚落马、李东生被移交司法等事件的频密发生,亦可证实上述论断。所以,打虎运动触及到曾和江的时间,将不会像周案那样迁延日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52pa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