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禁闻】周滨供出新证据出卖亲爹 周被立案

局常委被立案审查,周永康 的儿子周滨,也被媒体证实,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湖北省宜昌市检察院批准逮捕。美国媒体引述消息来源说,周滨最近交待了对他父亲不利的证据,中共当局才决定宣布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7月29号傍晚,中共高层 宣布对前政治局常委、书记周永康立案审查。当晚,大陆 《财经网》引述来自权威渠道的信息证实,周永康的儿子周滨因〝涉嫌非法经营罪〞,早前已经被湖北省宜昌市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


报导说,现年42岁的周滨,凭藉他父亲强大的政治影响力,数十年来,在江苏无锡建立了一个庞大隐秘的政商帝国,范围从北京到四川,甚至拓展到海外


周滨的生意涉及水电、石油、旅游、投资等,依托四川商人吴兵的〝中旭系〞企业以及石油系统 ,商业帝国的价值以亿万计。


中国 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指出,从之前的报导来看,不仅周永康涉巨贪,他的家人和亲朋好友都在他的权势庇护下,聚敛了巨额财富。


中国资深法学专家赵远明:〝尤其他儿子在经济领域上窜下跳,然后打着周永康的旗号,然后做很多违法的事情,当然现在很多罪行都没有暴露出来,可能中央已经掌握了。周永康倒台,进一步他们这些罪行也要暴露出来。〞


早在周永康的政治盟友、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免职后,外媒已大肆揭露,周永康长期与薄熙来存在利益交换关系,周滨藉此积聚了200亿人民币的财富,周滨仅在重庆取得的近400亿人民币的工程项目中,就有100亿中饱私囊。


报导说,周滨在北京一地就有18处房产,其中一处豪宅,还未装修就价值高达2亿人民币,周滨还曾大力促成了中石油系统、重庆和四川众多官员的升迁,同时还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


在最高法院有据可查的案子中,一名警察用开水活活烫死嫌犯,周滨在拿到一亿元好处费后,摆平了这事;周滨还被曝光涉嫌受贿2,000万人民币,从狱中捞出涉嫌杀人、开膛剖心的甘肃二号黑帮头目。


7月30号,美国媒体《纽约时报》引述消息说,周滨一直是中共调查周永康案的中心人物,最近周滨向中共领导人交待了对周永康不利的直接证据,新证据加强了中共高层 之间的共识,所以决定公开宣布对周永康的调查。


旅美原大陆历史 学教授表示,相信周滨多年来的巨额贪腐、为非作歹都是在周永康的庇护和纵容下所为。


旅美原大陆历史学教授刘因全:〝周永康一天到晚忙着花天酒地,到处视查,到处去搞女人 ,他也没有太多时间去做一些具体的事情,也就是说好多官员送礼,行贿包括他贪腐,我相信好多事情都是他的儿子,他的太太去具体操办。〞


香港媒体曾经报导,周永康妻子贾晓烨在《央视》做编辑时,曾通过帮别人升官捞取惊人的巨额钱财。而薄熙来曾以天价珠宝贿赂贾晓烨。已经被捕的周永康亲信在广东时,为了升迁,曾送给贾晓烨数以亿计贿款。


》报导,贾晓烨的妹妹凭藉周永康的关系,长期担任中石油分公司总经理职务,聚敛巨额财产;周永康在老家的兄弟,以及他兄弟的妻儿,都倚仗周永康的权势作威作福,聚敛巨额不义之财。


在此之前,《》也曾报导,检察院和中纪委在北京、上海等5个省市搜查多个地点,查封了周永康家族高达上千亿的财产,扣查或审讯了300多名周永康的亲属、亲信、政治盟友等人。


据了解,周永康的十多名亲人也被拘押,包括:贾晓烨、周滨夫妇、周永康的兄弟全家,以及周滨的岳父等。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钟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Hd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