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中国佛教徒来台 控诉中共宗教迫害

中国 佛教徒圣观法师,5月在湖北武汉进行公开弘法活动时,被当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刑事拘留,至今音讯全无。他的弟子来台求助营救,今天包括团体及天主教、基督教人士都出面,呼吁各界关注,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严重程度。


台湾天主教、基督教长老教会及人权团体 齐聚立法院,公开谴责中共宗教迫害,要求释放中国佛教徒圣观法师。


台湾基督教长老教会总会 黄哲彦牧师:〝不是只有基督教看到基督教的团体,受到压迫会站出来,我们希望是,在整个中国的宗教可以得到真正完全的。〞


原名〝徐志明〞的圣观法师,曾公开为六四 死难者举办超渡法会,敢言批判中共,今年五月在武汉进行弘法活动时被逮捕,至今音讯全无,他的弟子来台,呼吁各界营救。


〝圣观法师〞弟子 果实法师: 〝和我师父一起被羁押的那位居士,他的逮捕通知书上面,唯一只有这种消息是,他们是涉嫌颠覆国家政权,但我师父呢,没有任何确切的消息,由此推断,我师父情况并不乐观。〞


国务院日前公布全球度报告,中共从1999年以来,一直在黑名单榜上有名,人权团体呼吁,两岸交往,不能只看经济,再继续漠视人权下去。


台湾关怀 理事长 杨宪宏:〝美国已经看到中国大陆 在宗教自由这样的迫害,不但是迫害天主教、不但是迫害基督教、、迫害佛教的这个过程中,这个社会是会崩溃 的,而中国这个社会崩溃,大家都要一起承担。〞


台湾人权促进会 秘书长 蔡季勋:〝对这样子一个大规模的、系统 性的人权侵害的一种噤声不语,事实上你是不是一种姑息,甚至你就是跟一个加害者一样,做为一个结构性的共犯。〞


人权团体表示,国际社会对台湾的影响中国寄予重望,呼吁立法院,从预算编列、政策面的落实,真正彰显人权价值。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Orvd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