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云南地震有预感 此前地震频发

8月3日,云南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的强震,目前造成至少367人遇难。近几个月,云南频繁发生

大陆 官媒报导,初步统计,截至8月4日0时30分,云南昭通市鲁甸县龙头山镇发生的6.5级地震,已造成367人遇难;鲁甸县1591人受伤;100多人失踪。


此前几个月,云南发生多次地震。


5月30日上午9时20分,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震中位于盈江县卡场镇。据报,地震已造成45人受伤,其中8人为重伤。


5月24日4时49分,云南盈江县发生5.6级地震,造成至少15人受伤,有房屋损毁、道路塌方和断电等情况发生。


地震台数据称,截至5月31日11时,盈江县共发生2219次地震,其中有2次5.0级至5.9级地震,1次6.1级地震,其余震级均在5.0级以下。


5月7日22时11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据报,截至8日上午9时,元谋县有2人轻伤,10个乡镇8万多人受灾。


4月5日清晨6时40分,云南省昭通市永善县发生5.3级地震。


早在去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发生7级大地震后,南加大地震专家就曾警告过,云南可能会发生8级的强震。


2008年5月12日发生的四川汶川大地震前,就有多位地震专家多次上书中国 地震局,提出强震的预报,但都石沉大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Z1oo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