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陆四川自来水厂爆炸 蘑菇云腾空而起

8月3日,大陆 四川一家自来水厂发生爆炸,蘑菇云腾空而起。经初步调查,爆炸原因是在连续高温下仓库内存放的少量氯化钠引起的。虽然目前事故无人员伤亡,但网友惊叹:水都能爆炸,这还能喝吗?


据悉,3日傍晚18时51分,四川安岳县城第三水厂一密闭地下仓库发生爆炸,蘑菇云腾空而起。目前火已被灭,暂未有人员伤亡报告。经初步调查,爆炸原因是在连续高温下仓库内存放的少量氯化钠引起的,确切原因还有待核实。


消息出现后民众反应很大。


吃喝一上午:水厂都能炸?这水有问题 吧?!


网易广东省广州市网友 [caihuacai]:水厂也能爆炸,地球真是开启灾难模式运行?


顽固的执着z70y:怎么到处是事故!今年多事之秋。


网易山西省临汾市手机网友:有蘑菇云,一定是核爆炸,这水还怎么可以喝?!


缱绻诡随:蘑菇云都出来了,莫说自来水也是超级粉尘好吗…恐怖!


网易湖北省武汉市手机网友:中国 怎么了,这是什么节奏,天天出事天天死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LydD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