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中国禁闻】党媒定性周永康案 另有蹊跷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 被宣布立案调查后,大陆 官方媒体以〝纠结利益集团〞、〝阻挡改革〞等给他定性。这与民间已经熟知的〝参与 密谋政变〞、〝利用维稳迫害民众〞,尤其是〝活摘人体器官〞等罪行,相差甚远。对此差异,请看各方人士的解读。


大陆官方媒体在周永康被抛出后发文说:他的问题 是〝违反纪国法,纠结利益集团、权钱勾结、阻挡改革〞。文章 作者〝国平〞,被媒体解读成〝国评〞,暗示这篇文章的权威性。


不过,文章对周永康罪行的定性,与民间的认识大相迳庭。


早在2012年2月初,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出逃成都领事馆,2月中旬,新上任的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材料中,有关于江派人马周永康、的政变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也向习近平出示了证据。


另一方面,周永康担任10年,对上访 冤民、人士、异议人士、宗教信仰团体和法轮功 学员,大肆镇压,维稳费连续多年超过军费。


对于周永康真正的罪行,为何党媒只字不提?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 政治秘书鲍彤:〝我想那一定是党中央决定的,因为我们的体制是东南西北中,领导一切。所以反不反腐败、反谁不反谁、什么时候反,什么时候不反、什么时候公布,什么时候不公布、公布什么,不公布什么,也是党中央决定的。〞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明显就是避重就轻。如果不是犯了天大的事儿,中共是不会史无前例的公开处理一个常委级官员的。但是出于对中共崩盘的顾虑,这些事情是一个字都不能提及的。尤其是活摘人体器官的事一旦被大面积曝光的话,中共必然要面临国际社会的千夫所指,这样中共的大限也就到了。〞


民间在周永康倒台后,一片欢呼之声。北京人权活动家胡佳直言,周永康抓捕了北京维权 律师 高智晟 、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打压法轮功、上访维权 人士,他应该被判绞刑。


而大陆作家、维权人士廖祖笙 说,即便是将周永康枪毙一千次、一万次,也无法告慰在黑暗时间惨烈而去的无数冤魂。


原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很明显的,中共当局只是想把周永康拉下马,又希望不要引起社会的动荡,或者是威胁到它的政权,所以它现在就是把事情简单化为一个贪腐。现在当权的这些人,并不想解决中国 现在存在的深层的矛盾。〞


美国前智库研究员伊森?葛特曼日前透露,在他写《屠杀》(The Slaughter)一书的过程中,找到了证明大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当局成批出售的〝确凿证据(smoking gun)〞。


2012年,作为独立调查人的伊森?葛特曼,曾出席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 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听证会,他估算,从2000年到2008年,大约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因被强摘器官而遇害。


今年7月9号,欧洲理事会通过〝反对器官贩运〞的国际公约。7月底,201名美国议员共同签署〝281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强摘器官。


林子旭:〝活摘人体器官这件事情虽然现任中共当局他们并没有参与,但是这种反人类罪行是江派势力借用中共这个体制做下来的,所以现任中共的当权者他是无法回避这个问题。一味的回避到头来可能会把他们卷入其中,最终给江派势力背黑锅。〞


7月29号通报周永康被审查后不到一小时,中共党媒《人民日报 》旗下的《》,就发表《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的评论文章。外界解读:这是剑指周永康的大后台—-江泽民,和已经被秘密调查的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


采访编辑/唐音 后制/肖颜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3ctT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