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河南一9岁男童喂熊被咬掉手臂 未流一滴泪





孩子整个过程未流一滴泪 (网络照片)


男童被咬掉手臂(网络照片)



10月18日下午,河南省平顶山一家动物园内发生一起意外,9岁男童越过防护栏喂熊被咬掉一只胳膊。目前,医院已经为他做了截肢手术。


据陆媒报导,10月18日下午三时许,河南省平顶山市河滨公园的动物园内,一名9岁男孩乐乐的右胳膊被熊咬掉。事发时,赵女士和丈夫带着孩子也在动物园,目睹了整个过程。


据悉,当天男孩是与其爷爷一起到动物园玩,在给熊喂食物时被咬住了胳膊。当即有在场的人找来棍子 欲将熊捅开,但无奈棍子太细不管用。还有人用其他食物欲引开熊的注意力,但都没有成功。期间有群众帮忙喊管理员和拨打救护车等。但估约5分钟后,男孩的手被咬断。


赵女士表示,事发时现场并未见管理员,〝我看到管理员往这边来,空着手,大喊‘你们还不快点’,管理员到时,男孩的胳膊应该已经被咬掉。〞她亲眼目睹孩子手被咬掉,感到十分心痛,认为动物园设施简陋、陈旧,虽然孩子家长有看护的责任,但动物园的管理松散也是一个问题 。她表示说,熊舍外约有0.5米,围栏高1.2米左右,乐乐确实跳了进去。只是如果熊舍的铁栏足够安全,也不会发生这件悲剧。


〝从被熊咬住胳膊,一直到被120拉走,男孩一声没哭。〞赵女士推测,男孩可能被吓住了。


乐乐被救护车送往平顶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随后转入该市解放军152医院,又于当晚被转送到郑州骨科医院进行截肢手术。男孩小姨夫李先生哭着对记者称:〝孩子特别坚强,手术后跟父母说‘我没哭’,父母已经哭的不像样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39eM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