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河南9岁男童惨遭黑熊咬掉右手臂



河南9岁小男孩钻过护栏去喂熊,不料因为牢笼破旧,黑熊从下方破洞伸出嘴巴将男童整只右手臂咬掉了。(资料室)



10 月18 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河南一名9岁小男孩随爷爷到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内的动物园游玩,小男孩钻过护栏去喂熊,不料因为牢笼破旧,黑熊从下方破洞伸出嘴巴将男童整只右手臂咬掉了,过程持续10多分钟,场面十分血腥。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名9岁男童因为想要喂食黑熊,于是钻过外围护栏,走近黑熊笼舍并将手伸进笼子内捡东西喂食黑熊。不料正当他扭头准备离开时,黑熊突然咬住男童手臂,并用力将他往笼子内拖,男童则使尽力气想要抽出手臂,整个过程延续十多分钟,最后男童的右手臂全被黑熊咬掉了。男童父母赶到现场时已经血迹斑斑,场面十分血腥。


19 日下午,男孩的小姨称,孩子说是从钢管防护栏钻过去,才接近了黑熊的笼舍。小姨并向陆媒记者出示了有目击证人在事发现场拍到的黑熊笼舍外的防护钢网当时处于破损状态,而黑熊正是从破损的防护钢网处伸出嘴巴咬住了毫无防备的男孩。事发后,记者在动物园黑熊笼舍处看到,破损防护钢网外面又被覆盖上一层新的钢网。


孩子的家人称,动物园内安全防护措施简陋,与园方工作人员沟通时,园方透露类似事件发生过多次。此前的2006 年,平顶山市河滨公园动物园也曾发生过类似黑熊伤人事件。


由于男童被咬掉的右手臂肌肉组织损伤过于严重,只好做了截肢手术。男童父母表示,目前截肢手术已经完成,还要等一个月才会康复,但他们质疑园方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派人出面关心,甚至连医药费2万都只出了5,000人民币,根本漠不关心。


责任编辑:林琮文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Ynq3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