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禁闻】15年冤狱再转洗脑班 王治文引关注


原北京土木工程师王治文,是原中国 研究会〞的义务联系人之一。他也是1999年4.25 和平上访 中,与朱鎔基会面交谈的学员之一。自中共当局镇压法轮功 后,王治文被非法重判15年。日前,王志文被监狱非法关押15年后,紧接着被转到了〝〞继续迫害,遭到家属抗议,引发国际社会关注。


〝刚出虎穴,又入狼窝。〞用来形容刑满出狱的王治文最恰当不过。10月18号,原本是王志文被非法关押15年后重见光明的日子,但令他没想到的是,他前脚刚刚迈出监狱大门,就立刻被转到了北京昌平区洗脑班。


据王治文旅居的女儿丹讲述说,在等待了十多年后,她以为总算等到了父亲的这一天,但现实却残酷的粉碎了她的期盼。


原中国〝法轮功研究会〞的义务联系人王治文的女儿王晓丹:〝我去打电话的时候他们就说,你爸爸要去学习班,让我不要惊讶。可是我当初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就觉得,为什么要去学习班呢?它不是说好了放出来了吗?怎么变相的又带到另外一个地方去洗脑去了?但是他们说决定的,他所谓的政府就是三个部门,北京西城区月坛派出所、当地街委会、还有街道办事处。〞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指出,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程度,丝毫不亚于监狱。中共当局把王治文送到洗脑班,只不过是换了一个迫害场所而已。


王晓丹还告诉记者,国内的亲戚向她透露,尽管王治文还没有回家,但家中已经受到全面监控。


王晓丹:〝她就说我家 里电话都是不安全,然后在一两个月之前,我们家里人就说,北京(当局)到我们家——就是我爸爸要回的那个家,前后左右都装了很多摄像头,都对着我们家,提前好几个月就开始准备监控了。〞


王晓丹回忆,父亲王治文曾是铁道部物资公司的工程师,在90年代初最早开始修炼法轮功。由于法轮功在大陆洪传很快,王治文就自愿担任了法轮大法研究会的义务联系人。


1999年4月25号发生了震惊中外、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王治文与其他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选为代表,与当时的朱鎔基总理进行了会谈并进行了申诉,使事件得到了圆满解决。但就在同年的12月25号,几名法轮功研究会负责人全部被当局非法重判。


王晓丹认为,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做的很多事都是见不得人的,所以他们非常害怕王治文在国际社会和法轮功学员中的影响力,更害怕他们的迫害黑幕被公开。


王晓丹:〝虽然我15年来可以得到我父亲的消息很少,但是点点滴滴的也得到了很多他们做的对我爸爸一些令人发指的酷刑,所以我觉得要让我爸爸以第一受害人去讲的话,那是最有力的证据。又由于我们国际社会一直都很关注,我也一直在做营救我爸爸王治文这件事情,所以它(中共)知道这个是很高调也很敏感的,不管国内还是国际社会上,他们当然相当害怕了。〞


据《明慧网》10月8号发布的消息显示,今年1到9月,大陆除外的30个省,有492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61人被迫害致死,643人被非法判刑,19人被非法判刑八年以上。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表示,上述数据加上王治文的遭遇,无不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很严重。


采访/田净 编辑/张天宇 后制/建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TVU6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