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传俞正声找令计划密谈:〝哥哥是哥哥,你是你〞


在山西官场地震中,的落马格外引人注目,因为他是现任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前中共的兄长。令计划自从〝法拉利事件〞后,就一直有放风其会出事,日前有媒体爆出令计划在令政策出事之初,曾有中共现任常委俞正声与其谈话,说〝哥哥是哥哥,你是你〞。


海外 革命》网站 引述明镜报导称,在令计划的哥哥令政策落马后,中共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曾跟政协副主席令计划有过一次谈话。


报导引述据中消息来源指,俞正声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令计划进行了一番劝说。消息叙述俞正声劝令计划 别有思想包袱,俞说:〝当年我哥出事后,我也有过一段很长的困难时期,思想压力 也很大,所以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俞正声还告诉令计划:〝哥哥是哥哥,你是你!〞


据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于6月19日傍晚发布的消息称,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杜善学和山西省政协副主席令政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令政策虽然级别仅为副省,比杜善学略低,其落马震撼度却远超前者,原因是,令政策的弟弟令计划,是中共退休总书记胡锦涛的大秘书、原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现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


法广报导说,令计划十八大之前被认为是有望进入政治局甚至是政治局常委的重要人物,其仕途却因为2012年3月在独子令谷造成一死一伤的的法拉利车祸而蒙上阴影,十八大后仅获得委任中央统战部长,权势不再。


俞正声以自己类比令计划,是因为其兄长俞强生当年曾经叛逃美国。


1986年,中共高级特工、时任北美情报司司长的突然叛逃美国,直接导致中共在美国潜伏40余年的间谍金无怠 被捕,该事件被称为造成中共损失最大的叛逃事件,令当时的中共元老邓小平震怒,下令将时任国安部部长凌云撤职。在随后的198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一次常委会议决定,今后俞强声的家人不可以再得到重用。当时的中共政治局5常委是∶、乔石、胡启立、姚依林。


有政治观察人士称,尽管俞正声家族因俞强生叛逃事件损失巨大,但俞正声仍然凭藉家族成员在海内外政界、军界、学界、商界的人脉关系逐步和邓小平大儿子邓质方搭上关系,并出任邓质方残联旗下康华公司的总经理,由此奠定了其与邓氏家族的密切关系。最终俞正声能够在18大最终进入常委,与邓家的支持不无关系。


亦有分析人士指,俞正声以自己作比劝慰令计划,虽非官方场合,但也隐隐透露出令政策的落马难以牵连到令计划的意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zeqf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