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大陆异见人士陈子明在北京病逝


大陆著名的人士陈子明,因八九 当局非法判刑13年。日前海外 媒体报导,陈子明去年被诊断患胰腺癌晚期,10月21日于北京病逝,终年61岁。


民运 信息中心引述陈子明的妻子虹表述,丈夫在20日较早时尚能够办认亲人,但至周二(21日)下午2时13分,于医院安详离世,大部份亲属都到了医院,他的遗体将于两天后火化。


陈子明的一生,艰辛而坎坷。去年12月被诊断患胰腺癌晚期,曾在北京治疗。年初,他获准赴治病。


陈子明被中共当局判刑13年


1989年 事件后,北京社会经济科学 研究所被当局封闭,陈子明被当局诬衊为的〝幕后黑手〞遭通缉,1991年被判刑13年,2002年获释。


2014年 年初,陈子明获得美国汤姆.兰托斯正义 基金会授予的〞终身成就奖〝时,他还正被北京当局监视居住着。


陈子明近年来虽然获得一些,但言论仍遭当局封杀。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BWb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