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万庆良发迹地政法委副书记被查



10月20日,中共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 发布消息称,揭阳市政法委副书记袁广通正接受调查。揭阳市是前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的发迹地,万庆良在主政揭阳期间残酷,获得的赏识,于2008年升任广东省



揭阳市政法委副书记袁广通被查


10月20日,中共广东省纪委官方网站南粤清风网发布消息称,揭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前揭阳市大南山华侨管理区委书记袁广通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揭阳市是前中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的发迹地。2004年至2008年,万庆良在担任揭阳市委书记期间残酷迫害法轮功 ,获得江派的赏识,于2008年1月升任广东省副省长。


万庆良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


2006年10月13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万庆良发出追查通告。


追查通告称:“万庆良在任广东省团委书记期间,为捞取政治资本,在广东青年、学生中大搞各种迫害法轮功的宣传和活动,并积极配合媒体宣传,对世人大量灌输中共用以镇压的谎言。由于迫害法轮功不遗余力,他于2003年3月被省长华提拔为揭阳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理 市长,2004年10月转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通告称:“在揭阳,万庆良领导和指挥着当地的公、检、法机构,肆意拘捕、关押、骚扰、酷刑折磨和司法外杀害揭阳法轮功学员,并授意建立所谓的‘德育基地’,以军训为名,用组织观看诽谤法轮功的录相、图片 展等形式,蒙骗、毒害揭阳市的所辖县、市、区的中学生。”


2005年10月,时任中共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出访美国,在美国联邦北加州地方检察院以酷刑罪被控告,因此回国报复性迫害广东法轮功学员。万庆良在揭阳积极部署了一系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行动,还授意揭阳市从10月底至12月底之前对全市法轮功学员进行大规模非法搜捕。


另据明慧网2013年1月报导,过去的十多年中,揭阳当局积极推行迫害政策,把大量的财力、物力和人力都调集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如从购买先进的电话监控与自动定位等设备、雇人跟踪盯梢,兴建迫害场所、组建恐怖特务组织和网络、挑拨大量警力迫害法轮功学员等等。


2005年以来,揭阳市提出“情报主导”。2007年揭阳市公安局被省评为“工作先进单位”。所谓“情报主导维稳”,就是实行全民监控、,“全面搜集深层次、内幕 性、预警性情报信息”,“情报信息工作的重点,要放在隐蔽战线斗争”,重心之一是搞所谓“法轮功情报”。


1999年7月至今,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逾15年,揭阳至少15人被迫害致死,数十人遭非法判刑,约百人遭非法劳教,遭非法拘捕、劫持至本地(所谓“转化学习班”)的法轮功学员则有三千人次之多,至于其它的种类迫害则难以尽叙。


万庆良在揭阳将迫害法轮功作为其工作重点,捞足了往上爬的政治资本,在其升任中共广东省副省长两年之后,2010年,万庆良转任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一职,并在2012年升为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


但善恶有报是天理,万庆良很快遭到了恶报。2014年 6月27日,万庆良被调查。6月30日,万庆良被免职。10月9日,万庆良被“双开”,并被移交司法机关处理。预计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上,万庆良的中央候补委员职务将被撤销。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3QcU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