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学习粉丝团发布“信息量好大”图片 警告刘云山?



日前,背景神秘的“学习粉丝团”微博发布的一则附图片 帖文,引网络围观、解读;被指话里有话,警告江派常委刘云山。近期中共前夕,刘云山接连封杀、挑衅四常委。习近平则紧急召开超规格文艺工作座谈会,回击刘云山。



10月20日,微博“学习粉丝团”发帖称:这个世界,我们需要了解的第一个道理是:大家都不傻,谁都是聪明人,如果你看到一个人貌似在做一件傻事,那只能是说明你不了解这个人。当所有人都拿我当回事的时候,我不能太拿自己当回事。要懂得取舍,要学会付出;不负重心灵,不伪装精神,不贪功急进,不张扬自我,成功时低调,失败后洒脱。


帖文“大家都不傻”等字样以及所附图片引网民关注、解读。网民惊呼配图有亮点。




日前,背景神秘的“学习粉丝团”微博发布的一则附图片帖文,引网络围观、解读;被指话里有话,警告江派常委刘云山。(网络截图)

有网民表示,这张图又是云又是山,“信息量好大、有内涵”、“夕阳、云、山”、“云山夕阳,什么意思啊?”“云山夕阳!!”“山落”“图:山山在夕阳”


还有网民直接发帖表示,“暗示!”“看懂了”、“这话有意思”、“人家敲打对手呢。”


“学习粉丝团”自2012年开博以来,发出的微博绝大多数与习近平相关,被指背景不简单。外界质疑这个微博是习近平的团队在打理。


10月1日,博主“学习粉丝图”微博发表一组招待会相关图片,其中一张是近距离两眼直勾勾的紧盯着服务员“美女”的脸。


今年5月20日,俄罗斯总统在上海同江泽民会面。但江普会面当天大陆官媒集体 消声,没有陆媒报导“江普会”。


5月21日,大陆各大网站 转载“学习粉丝团”的微博内容。“学习粉丝团”发出的简短消息称,普京感谢江泽民在任时对中俄关系的“贡献”。这则消息不仅过滤了江泽民在“江普会”中的话语 ,还有目的地暗示江泽民曾向俄罗斯出卖了逾百万平方公里领土的丑闻。


刘云山挑衅四常委 习近平开特别会议回击


江派主管意识形态的刘云山,曾多次封杀和曲解习近平的言论,制造舆论,处处与习近平作对。在中共四中全会前夕,中南海高层 内部博奕加剧。掌管中共宣传口的江派常委刘云山频频搞小动作,连续封杀、删除前后任四常委的相关重要消息,对四常委公开挑衅。


10月15日是习近平的父亲出生101年。习近平的弟弟发纪念文章 ,忆父辈往事,其在文章中罕见叙述了与妻子张澜澜的感情历程,并称“我们面对一些误解乃至中伤时,懒于理会,往往一笑置之”。


习远平为妻子澄清身份的文章,被中共各大官媒及大陆各大网站纷纷转载,但诡异的是,几小时后,转载的文章已全部被删除。


10月14日,亲习阵营的大陆媒体财新网独家披露深圳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在13日下午被广东省纪委带走,当天傍晚6点,深圳市常务会议对此做了内部通报。报导同时称,还有其他在职和已退休的级别不低于蒋的官员涉案。


随后,多家大陆媒体跟进报导,但很快大陆媒体的相关报导遭到删除。


10月13日,中共国务院前总理温家宝出席其母校天津南开中学的110周年校庆活动并发表演讲。之后,他还和学生们一起做体操,到球场打篮球,又到学生饭堂吃午饭。


但蹊跷的是,这条消息刚被陆媒刊发不久,即遭全面删除。


10月10日,正在德国访问的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回答有关香港“雨伞运动”的记者提问时,强调“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针没有改变;就香港问题 再次发出和江派不一样的声音。


但李克强在德国关于香港问题的讲话遭到中共龙头官媒的一致封杀,《》、《新华网》、《》和等喉舌都没有进行报导。


习近平开特别会议回击刘云山


10月15日,习近平在北京亲自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了大约2个小时的长篇讲话,堪称“超规格”。许多与会者透露13日临时接到紧急通知,有人到了北京才知道要出席会议。


10月17日,中官媒公布了文艺座谈会72名与会者的完整名单。赵本山、张艺谋、宋祖英 等江派背景人物悉数缺席。


习近平在发言中列举文艺创作存在的诸多问题后,突出强调了“文艺不能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迷失方向”,“低俗不是通俗,欲望不代表希望”,文艺“不要沾染了铜臭气”等等。


中共官媒和大陆媒体在报导此会议时,标题多是《习近平:文艺不能当市场的奴隶》,明显否定了当今的文艺现状。这不啻给了掌控中共宣传口的刘云山一记重锤。


央视报导画面显示刘云山也出席文艺会议,其间一直是习近平在主讲,习近平与刘云山在开会过程中形同陌路,习批评口吻严厉,刘在一旁的脸色阴沉而尴尬。


有分析认为,习近平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其实是对刘云山分管文艺工作的否定。同时也重重回击刘云山近期的公开挑衅,并为四中全会做意识形态上的铺垫,让刘如同被架在火上烤。


责任编辑:林锐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BWac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