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11月22日中国一分钟


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 一分钟。


金钟者多 传安排黑道清场


旺角占领区下周恐将清场,当局将集中火力筹划清理〝发源地〞金钟。因金钟占领区范围大及占领者多,传出中共国安部再安排江湖黑道人士清场。


黑龙江监狱长王亚罗在办公室被带走


黑龙江省黎明监狱的监狱长王亚罗近日被中共当局调查,官方称调查原因是其〝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黎明监狱有管教员对媒体表示,王亚罗是在11月14日被哈尔滨市纪委的人从黎明监狱的办公室带走的。


北京一带又中霾 连续空气污染


中国大陆环境监测总站预测,北京、天津和河北从22日起又陷入连续5天雾霾天,京津冀中南部地区空气品质可能出现连续重度至严重污染。


重庆现人面石 引发网友热议


重庆綦江区新闻办工室,于官方微博称,在老瀛山,发现一天然头像,高约三十五米,眼鼻口栩栩如生。消息发出后,立刻引起网友热议。


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bZJW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