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高瑜否认指控 案件闭门审理



11月21日,大陆资深传媒人案在北京闭门开审,高瑜在庭上否认对她的指控,该案未当庭宣判。



》报导,11月21日上午9点半,高瑜案在北京三中院开庭,高瑜被控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该案以涉密为由不公开审理,庭上只有被告高瑜、法官、检察官和两名辩护律师 。庭审持续四个小时,未当庭宣判。


70岁的高瑜身体状况不好,庭审过程中两次需要服药。


高瑜之子21日早被强行送至河北“旅游”,其弟弟被国保登门施压,不让出门,高瑜家人未能到庭。


今年4月24日,高瑜被警方从家中秘密带走。5月8日,中共媒称高瑜因“涉嫌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


此前高瑜曾经在2010年、2011年、2012年多次为发声。


高瑜女士长期从事记者工作,多次获国际新闻 媒体奖,原任中新社记者,89年任职《经济学周报》副总编辑,后,该周报被停刊。高瑜1989年 后曾两度被捕入狱。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万青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T8cB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