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湖南一60岁男老师常年猥亵女生 家长愤怒



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学校60岁的男老师周某明多年公开在课堂上猥亵女生。(网络图片


“那个禽兽会被判多久?”情绪失控的一位母亲嚎啕大哭,一名父亲眼圈红肿,捏紧拳头青筋暴起。11月27日7时,学生家长们将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八字哨镇派出所围得水泄不通,举报 八字哨镇学校60岁的男老师周某明多年公开在课堂上猥亵女生。目前,周某明已被刑事拘留。


课桌旁公开摸女生


据《北京青年报》报导,目前,已知涉及被周某明侵害的该小学三到五年级(8至11岁)29名女生,经医院妇科体检,发现部分学生身体有不同程度的炎症感染。


据该校一些学生讲述,该校教科学 课老师周某明摸女生在学校中是公开的“秘密”。大部分孩子因为害怕被打、罚作业或害羞,没将被侵害的实情告诉自己的父母,甚至一些孩子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受到侵害。


学生们反映,周某明利用让女生在课堂上背课文的机会实施侵害。三年级、四年级每周有三节科学课,如果女生不背课文就要受到处罚,很多学生被迫背课文,学生们都害怕上科学课。有该校已升初中的女生告诉学妹,周某明是色鬼。


一名四年级班长花儿说,早在2013年冬天她就跟自己的班主任陈老师反映过此事,但老师表示“说出去丢学校的人”。


家长:维权 到底


受害女生晨晨的妈妈刘洁向媒体哭诉,“我是真的真的很后悔,特别后悔,我当时应该追问我女儿的,我真的没以为那么严重。而且我大女儿也是他的学生。”家长们表示,不能再沉默了,孩子受的苦太多,现在就想要一门心思维权到底。


据报导,周某明今年60岁,70年代就开始当老师,教龄至少30多年。他曾在当地村小当校长,村小合并后,周某明被调到八字哨镇学校当老师至今。有当地村民反映,早在20多年前,周某明就因为“碰了一个女孩子”被女孩家人闹过。村民们质疑,这样的人为什么还在教书,是谁让他继续当老师。


赫山区教育局局长陈维国否认20年前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并回避学校受侵害的女生具体人数。目前未见官方公布事件相关信息。


情妇 搅烂教育系统


近几年,大陆学校“校园女童性侵”案件不断曝出。2013年5月8日,海南省万宁市后郎小学的6名女生,被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及该市一名官员带走开房 并强奸,事件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让家长们气愤的是,恶法“嫖宿幼女罪”为撑起了保护伞。 而教育体制内的淫乱现象与魁江泽民淫乱成性是分不开的。


据报导,陈至立 之一,1998年江泽民提升她任教育部部长,之后升为,统管全国及全军的教育。


俩人茍合在政治上上演“生死恋”,祸乱本已脆弱的中国 教育体制,使学校变成了肮脏生意的交易场,乱收费、假文凭、暴力、嫖赌、抄风充斥校园。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清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COk6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