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广东省政法委书记朱明国被调查


中纪委网站 28日消息,中共广东省政协主席、书记国正接受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朱明国,1957年 5月生,海南五指山人,现任候补委员,广东省政协主席,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省社工委主任。


早在今年6月,有引述中纪委消息人士披露,去年朱明国遭到海南、重庆、广东多地官员、商人举报 ,其中涉及,涉嫌问题 包括贪污、买官卖官、包庇黑社会、玩弄女性等。中共中纪委在今年年初立案,3月限制了朱的行动,但至今未公布。


消息人士还称,同时广东还有几名高官被调查之中,内定20多厅局级将被抓。


2002至2006年朱明国在重庆市任政法委书记,期间,因追随江泽民集团学员,被追查国际列入被追查的名单中。


来源: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s2F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