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令计划嫂子“西山会”卖官 1个市长要价1000万


中共部长、原中共落马后,其丑闻不断曝光。近日港媒披露,令计划通过其兄令政策的妻子出面卖官,一个市长要价1000万。


令计划在北京组建了一个“”,主要由由山西籍官员等组成。12月23日的《》报道引述知情台商的话,“西山会”主要是由令政策的妻子出面筹组,令计划配合在中央相互策应,成了山西老乡“升官晋爵、买官卖官”的绝佳管道。


该台商称,几乎所有的官位都可在“西山会”竞标,“一个市长要价1000万!”只要捧着银子找上令政策妻子,双方议妥价格之后,后续便由令政策妻子出面打点,若是层级较高的官职,再由令计划在中央“使点力”即可。


大陆媒体人罗昌平披露,不晚于2007年,一个名叫“西山会”的高官圈子悄然成型,由进入或候补进入中委的晋籍官员组成,除了官员只有个别获得身份认可的同籍商人,才能拥有埋单的资格。


罗昌平在其所著的《打铁记》一书中称,令计划是“西山会”名副其实的掌门人,“谁手握着那张通往西山饭局的门票,似乎也就坐上了权力晋级的直梯。”据称,已落马的、令政策、、陈川平等高官都是“西山会”成员。而中共前铁道部长刘志军的合伙人山西商人是这个饭局的一名埋单者。


近日还传出,令计划曾暗中操纵“西山会”使自己在中共18大前内部投票排名相当靠前,差点当上局常委。


据媒体报道,今年2月以来山西被查的有9名省部级高官,近20名厅局级官员。山西查出的腐败案件中,大都与令家有关。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1227/34646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