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表哥〞杨达才之后又现〝皮带哥〞


点此看大图片被拍到系了一条3000多元的LV皮带。(网络图片)

近日,湖南汝城县水电公司总经理李建国被拍到系了一条3000多元人民币的LV皮带,遭网友曝光后被调查。有网友称〝这是继江苏周久耕、安徽杨达才后的第三人,网友也高调称之为皮带哥!〞


12月26日,大陆媒体报导,湖南汝城县水电公司总经理李建国被拍到系了一条3000多元的LV皮带,被网友发帖至天涯论坛 ,之后李建国被查处涉嫌〝严重违纪〞。一位名叫〝河奇〞的网友称〝这是继江苏周久耕、安徽表叔杨达才后的第三人,网友也高调称之为皮带哥!〞


2012年,陕西省安监局原局长杨达才佩戴多块名牌手表的图片 在网路上被曝光后落马。2009年,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房产局局长周久耕开会时抽〝天价烟〞戴名牌表的照片被网友上传至各大论坛后后被调查、落马。


有评论曾认为,近年来,一批贪腐官员因为网路曝光而落马。网上爆料为许多重大贪腐案件的侦破提供了初始线索,众多网民的围观也对相关案件的查处持续保持舆论压力。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1227/34647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