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令计划父辈及兄妹不为人知的家庭现状况


点此看大图片令氏家族网路图(网络图片)

令计划的父亲令狐野有过两次婚姻,第二任妻子生下四子一女,目前107岁高龄的令狐野已经意识不太清醒。令计划为三子,其二哥和小弟令完成被立案调查,令计划也因〝法拉利车祸〞事件,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令狐野有过两次婚姻


据大陆媒体报导,令狐益三,是令计划的祖父,普通农人,种地、行医,因人品贵重、医术高超,在村民眼里德高望重。令计划的祖父育有四子一女,小名分别新颖、新吉、吉祥、四祥和五经,听起来颇有诗书味道。其中令狐野,个性 最为突出。他就是令计划的父亲。


同样行医,令狐野却没有直接继承父亲的技艺,而是投奔远在西安的表姐,学习西医疗法。学成归来后,令狐野在村庄开药铺,设门诊,还学习西医模式,加入了挂号程序。


一位知情村民透露,令狐野有过两次婚姻,令狐野的发妻与他同乡,女方略为年长,家境殷实,还资助过令狐野读书。两人婚后育有一女,小名爱女。第二任妻子王黎明,是一名医护人员,在延安认识。1949年 1959年 左右,令狐野的妻子王黎明共为他生下四子一女。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令政策向记者透露:令氏兄弟是山西平陆人,其家族原姓令狐,后为方便去〝狐〞字简化成姓〝令〞。令狐野子女名字分别是令方针(一说名)、令政策、令狐路线(女,一说名令狐方针)、令计划、令完成,令计划为三子,令政策是次子。


1949年后,令狐野一直在山西省卫生系统 当领导。还有消息称,令狐野和山西老乡薄熙来父亲薄一波是多年密友。网上有说法称,令狐野曾在公安部门工作,又有说曾任陕西华清干部疗养院院长。


1962年,52岁的令狐野,却带领全家妻儿老小解甲归田,此时令计划还没有开始上学。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107岁高龄的令狐野已经意识不太清醒,平日主要是女儿令狐路线和保姆负责照顾。


令计划五兄妹


令方针,1949年底出生,山西省平陆县人,令计划的大哥。1968年2月,18岁的令方针参军入伍。70年代初,令方针娶了一名在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医院工作的北京知青,名叫孙淑敏。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分别取名令狐剑、令狐燕。1979年,已经复员的令方针,在家擦玻璃时,从高处坠落意外丧生。儿子令狐剑出走


令政策,令方针之弟,令计划之兄。1952年5月出生山西省平陆县。山西大学中文 系干部专修科汉语言文学专业全日制专科毕业,2008年1月起任山西省政协副主席。2014年 6月19日,令政策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62岁的令政策是令氏五兄妹中仅次于令计划的官场人物,在山西腐败窝案中落马。其妻王玉芬,育有一子,名令狐帅。


令狐路线,1954年出生,是令计划的三姐。他们兄弟几人都改姓〝令〞,唯一没改的是令狐路线。令狐路线,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毕业,分配到了运城市医院工作,后来担任运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仍正常工作。令狐路线的丈夫是运城市副市长康。


令计划,1956年10月出生山西平陆,1973年,16岁的令计划作为知青,被招工到山西省平陆县印刷厂,当了两年工人。1975年,他被调至县团委,从干部做到副书记,正式从一名工人转为副科级干部。1979年,他又被选拔到北京,在团中央宣传部工作,开始了对其后来仕途至关重要的16年团中央生涯。2007年的十七大上,51岁的令计划当选中央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


据公开资料显示,1957年 出生。1978年,北京大学法律 系毕业,分到北京市检察院工作。1980年,与时任团中央宣传处副处长的令计划结婚。独生儿子令谷24岁时在〝法拉利车祸〞中丧生。据报导,当时令计划为了封锁车祸消息,立即出动了警卫局封锁现场,〝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周永康 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


令完成,1978年夏天,他考入吉林大学经济学系,1982年进入《了望》周刊经济报导编辑室工作。1995年,挂职贵州省息烽县挂职县委副书记。从贵州返京后,令完成先后任新华社团委副书记、办公厅副主任,没多久,他又被提拔为正局级,担任新华社下属的中国 广告联合总公司总经理,并当选中国广告协会广告公司委员会主任委员,官至正局级。2003年,令完成辞职离开新华社,下海创业。2013年10月,令完成被中纪委带走审查,有传,其妻子李平和妻弟李军,已经被带走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Nyn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