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传习2012隐身14天秘闻:不撤周永康令计划 不接班


现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接班前突然隐身13天的真相,一直没有一个获得官方证实的版本,不过主题都是围绕习近平请辞。前中办主任近日下马后,习近平2012年隐身的内幕 又有媒体再度翻炒,不过涉及的人物则增加了令计划。


2012年十八大权力交接前,中国 可谓惊心动魄。其中习近平突然隐身,并请辞接任总书记的罕见传闻更是让舆论达到鼎沸的程度。


2012年9月1日出席了中共中央党校开学典礼后,习近平就拒不出家门,取消多场重要的公开外事活动,包括原定与美国希拉里、总理李显龙以及丹麦首相施密特的会面都临时取消。暗杀、病危等说法充斥在当时的舆论界。


直到9月15日,习近平终于在农业大学参加科普日活动中“复出”。习近平在这14天内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中共官方至今没有进行解释,仅让外界不要随意猜测。


今年12月22日,中共中央部长令计划落马,他与周永康 曾经签订了约定也被曝光出来。海外 博讯网记者西诺在令计划落马后的同一天,有爆料者向他谈到了当年习近平隐身14天的内幕,而与此前的传闻不同的地方是,增加了令计划这个重要角色。


爆料指,2012年8月29日,中共高层 已经达成协议,十八大后中央政法委书记被剔除行列。政治局常委人数由9人缩减为7人。目的是削弱政法委系统 的权力。而周永康也已经同意辞去中央政法委书记的职务,移交给孟建柱。这个局面的出现,是因为习近平放出狠话,如果周永康不辞职,他就不接班。


近日,消息人士牛泪也透露,2012年5月之前,时任总书记胡锦涛已经拍板决定,将从9人调整为7人,政法委书记不再担任政治局常委。


2012年5月份,也有外媒暗示周永康已经不再担任政法委书记了。2012年5月13日英国《金融时报》称,从纸面上讲,虽然周永康仍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和政治局常委,但是据至少三名中共高层 人士以及外交人员透露,目前他的权力已经移交给部长孟建柱。


爆料者表示,原来以为把周永康拿掉后,习近平就平安接班了。但在2012年9月1日,习近平又提出了一个惊人的要求,将时任中办主任令计划撤掉,由贵州栗战书接任。但没有得到中共元老的认可。据说,习近平开完会后就约了太子党胡德平等好友打桥牌。


第二天,中共高层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习近平的要求,最后决定撤掉令计划,改任统战部部长。9月3日,令计划的中办主任的职位马上被撤除。


习近平为什么要坚持把令计划和周永康都撤换掉呢?


爆料者透露,当时薄熙来已经落马,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篡位的阴谋被习近平获悉,周永康几番阻止调查薄熙来案,希望能把薄熙来救出来。习近平要杜绝这个可能性。


2012年3月18日北京发生了一场法拉利车祸,死者是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同车的还有两位女子。当时的传闻是令谷与这两位女子车震造成车祸。令计划为了掩盖此事,不惜越权动用了中央警卫局来处理,还跟周永康签订了政治约定。胡锦涛在数月后得知,非常震怒。这场车祸被认为令计划仕途的大逆转


爆料者分析,这场车祸让习近平对令计划起了很大疑心。习近平认为,令计划在按照周永康的意思在努力为薄熙来开脱,这让习近平无法忍受。所以9月1日,习近平又一次发难,中共元老也被迫同意了习近平的建议。


从爆料者透露的信息可以窥探到,令计划被周永康拉上贼船后,很有可能帮助周永康拖延薄案,以及帮助周永康与薄熙来切割等。这些行径激怒了习近平。


不过,时政 评论家李天笑提出了一个为大家所忽视的令计划案的重要情节,李天笑表示,令计划接掌的统战部海外特务系统,直接参与 迫害法轮功


李天笑指出,令计划被调查的真正原因是其与的勾结,这使令成了习打江必然要清理的对象。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peah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