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14

【禁闻】12月26日维权动态


【禁闻】12月26日维权 动态


被打死 医院抢尸


江西省瑞昌市码头镇苏山村村民周升回,因为抗强拆被当地拘捕,12月24号凌晨在看守所死亡 。由于周升回的遗体满身是伤,家属与村民认为是被警察殴打死亡,于是拉横幅到瑞昌市政府抗议。


25号,瑞昌市政府出动500名警察,到瑞昌市人民医院抢尸,并抓走包括死者儿子在内的10多名村民,随后又包围死者所在村子,阻止村民出村。


法院三审孔红云老母亲挂横幅呼吁释放


明慧网报导,河北保定市新市区法院,在两次非法庭审学员孔红云没有结果后,又在26号进行第三次庭审。孔红云的母亲在法院门口挂条幅,要求立即释放孔红云。


43岁的孔红云,原来是满城县贤台乡卫生院医护人员。今年1月4号被保定市竞秀公园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后,两次遭新市区法院非法庭审。


广东鞋厂工人维权 被警犬咬伤


广东省东莞市普威鞋业有限公司的工人维权,25号遭到数百名警察镇压,多人被打伤以及被警犬咬伤,10多人被抓捕。


因为公司欠缴工人社保,并且即将关闭工厂,普威鞋业600名工人从本月20号发起罢工,日夜守厂阻止厂方出货至今。


北京诗人 王臧遭酷刑 引发心脏病


隋牧青25号上午短暂会见了因为声援被关押的诗人。王藏透露,因在看守所受到酷刑,目前已知引发心脏病,尽管以前并没有心脏病史。王藏除了被殴打以外,还被连续审讯5天4夜,为了让他交出社交工具的密码和手机密码。


王藏今年10月1号因声援香港被抓捕,随后被刑拘,警方一直不允许家人和律师 与他会面。王藏的妻子和孩子,也遭受当局的各种打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Nyk4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