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赵本山自爆〝压力大〞 不再演小品退出春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1月31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1月30日晚,小品演员赵本山出席了相声演员郭德纲主持的节目《郭的秀》的录制现场。在节目中,他称自己将退出小品表演舞台,也不会参与地方卫视春晚的演出。此外,他还正面回应了今年退出央视春晚的原因,自称是压力太大,同时提到自己的两个小品都被央视击毙。消息引发网友围观。有网友称,赵的退出,实则不甘心,但又不得不退出。还有网友称,谢天谢地,你终于不来了!


赵本山宣布不再演小品


1月30日,在《郭的秀》录制现场,赵本山意外宣布将退出小品表演舞台。此外,他表示今年没上央视春晚,从明年开始,地方台春晚也不会上了:〝可能从现在开始,小品这个舞台就不会再有我了,因为我选择 退出了。〞〝另外,这几年压力很大,简直是承受不了的压力。〞


赵本山还自爆,此前准备了两个小品名为《有钱了》和《中奖了》,不知什么原因都被央视最终毙掉。


网友热议


赵本山自称不再演小品,引发网友围观,很多网友认为赵本山早该下台了!


su0228:赚也赚够了,身体也不行了,忽悠也忽悠不出啥新意了,早该退了。


知寒生:这个蹩脚演员,本来就不应该入。从没见过他有一个上的台面的作品。


Rock_Slow :他都这么老了,还要在电视里装疯卖傻的讨大家一笑,已经不合适了。理解


城西挥戈:有钱了中奖了,除了钱还是钱。赵本山,你的确粗俗不堪。


金三少桃子:谢天谢地,你终于不来了!


偶尔喝多不算坏:中国 的低俗之风对传统文化 的冲击,赵本山虽非罪魁,但难脱其咎。但二十多年过去了,老赵的品位没见提高,却影响了文艺与民风。


还有网友称:赵的退出,实则不甘心,但又不得不退出,大家应该对当年〝蚁力神〞传销有印象吧,多少人被骗,但代言人本山大叔没事,但原来没事是应为与的关系,现在时过境迁了,看看是哪年不让他上春晚吧,2011年底2012年初,发生什么事,大家都知道的重庆事件…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hcL8P34SDHA/9984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