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广州一房屋再次陷入“天坑”成废墟(组图)



2013年1月28日,广州市荔湾区康王路公交站地铁施工工地旁下午16时许发生地面坍塌,路边危房和商铺直接陷落下去,有5家店铺倒塌。当晚9时许,地陷现场再次发生塌陷。(网络图片)


2013年1月28日,广州市荔湾区康王路公交站地铁施工工地旁下午16时许发生地面坍塌,路边危房和商铺直接陷落下去,有5家店铺倒塌。当晚9时许,地陷现场再次发生塌陷。据悉,2013年1月28日下午4点多,广州市荔湾区康王路突然发生地陷,路边危房和商店直接陷下去。康王南路公交站地铁施工工地旁发生坍塌,坍塌面积约50平方米,深约9米。目前,消防官兵正在积极搜救被困人员中。现场记者称,塌陷的情况可能会恶化。在距离塌陷处二十米远的地方,他能清晰地听到开裂的声音,地面的裂缝也在继续延伸。公安、消防正要求附近几栋楼的居民立即撤离。




(网络图片)




康王路附近交通堵车,大型工程车赶往现场。(网络图片)







via 看中国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0WuTgRqhkIQ/4847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