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薄熙来死党赵本山春晚被踢出局后宣布收山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1月31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赵本山参加江苏卫视由郭德纲主持的节目《郭的秀》时突然宣布退出小品界。这是赵本山被2013年央视春晚踢出局后,赵本山首次向外公布的收山消息。

赵本山突然向外公布收山消息


媒体东方早报报导,当赵本山在郭德纲的节目上发出要退出小品界时,郭德纲吃了一惊,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后跟了一句,怎么不早说。赵本山自己称退出的理由是身体缘故,为准备春晚小品开始害怕压力,吃不消。并称无论是央视还是其他的卫视,今年是最后一年。把精力留在电视剧和推广二人转方面。


春晚官方宣布赵本山放弃蛇年春晚


2013年春晚赵本山很早就开始造势宣传,称将跟梦中情人倪萍合作上春晚,演绝活。赵本山精心打造的节目《中奖了》在春晚节目组审查时遭枪毙。1月18日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赵本山因节目不行,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而春晚剧组表示遗憾。


而之前赵本山和春晚总导演哈文曾多次公开表示,今年春晚舞台上一定能见到赵本山身影。并且赵本山的春晚小品御用编剧尹琪,当时接受《东南快报》记者采访时,还自我感觉良好称:《中奖了》演出“笑果”非常好,他也并未接到春晚剧组任何需要改本子的消息。


因此春晚突然发出的消息,引发外界诸多猜测。当1月22日赵本山参加北京的一个新闻发布会时,面对媒体提出这个问题 ,赵本山黑脸回应了几句:“春晚都说完了,就按央视公布的和我们传媒统一公布的,已经说完了,不要再问这点事了”,并且最后还耐人寻味撂下一句:“如果你要遗憾你自己 遗憾吧”。而当时春晚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最后一句就是春晚剧组对其不能上春晚表示遗憾。


官媒罕见密集度批赵本山


央视官方微博公布消息同天,罕见在首页最显要的地方发出“赵本山退出蛇年春晚细数赵本山关系密切的女星”一文,颇耐人寻味。随后官媒还对赵本山进行密集度的批评,《中国 青年报》发表“央视春晚早该告别“赵本山”们”的社评,文章 认为除了赵本山,央视舞台还过于依赖宋祖英等老面孔,这是诸多硬伤之一。之后喉舌媒体新华网还配合发表了有关的评论,以题《赵本山为何江郎才尽?》对其做进一步的批驳,并引用网友的话说:本山离开春晚,是一个拿下层、残疾、贫穷元素换笑时代的结束。


赵本山与薄王关系不一般


外界盛传赵本山是薄、王的好友,并且涉薄熙来,一旦薄熙来政变成功,将被委任文化部长。因此,一度网络上赵本山被调查的传闻甚嚣。而大陆 媒体2013年以来也不断放料曝光了当年赵本山跟的一系列合影,说明赵本山关系与王立军相当好。早在5年前,薄熙来、赵本山就因为“蚁力神”重大非法集资骗案牵连到一起。


2007年11月,“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而赵本山正是“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众多民众正是看了赵本山的广告宣传,纷纷加入养蚂蚁的洪流。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保护伞。


而“蚁力神”董事长兼总经理同薄熙来也非同一般,曾陪同多次当时的辽宁省长薄熙来参加慰问募捐活动。“蚁力神”出事前,公司的墙上到处悬挂着王奉友和辽宁省省长薄熙来等市长的合影。


倒计时 赵本山难逃牵连


而从今年一月中旬,薄熙来案将要开审的消息一直不断有媒体报导,甚至1月28日还出现了中外媒体聚集贵阳中院门前“守薄”的乌龙事件。事后旗下的英文版发表消息称可能在后开审,并且因为案子的复杂性,可以连续审理10天以上。目前尽管赵本山称退出小品界,有评论认为,赵本山跟薄案关系非同一般,薄案审理倒计时,清算赵本山也是迟早的事情。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JNs2TJcqEUE/9985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