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2049年别想超美 看看50年代“超英赶美”(组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中科院:2049年中国 全面超美?


中国科学 院国家健康研究组1月8日在北京对外发布的《国家健康报告》号称:国家健康是中国超越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本钱”,中国只要坚持内修外适、强身健体、善养国家“精气神”,预计到2049年,就一定能够全面超越美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文一出,马上招来不少批评,网上就有人说中国人目前是世界上最“强悍”的民族,呼吸有毒的空气,吃著有毒的食品,周围的物品不清不楚的散发著毒气,生不起、死不起、住不起、病不起……这就是“砖家们”的“超越美国”?专家的脸皮之厚让人叹为观止!


 专制下科学家的悲哀


而说到2049年中国要全面超美,就会让人想到50年代轰轰烈烈的“超英赶美”,那是一场大闹剧啊!


大躍進下 疯狂的大炼钢铁


大躍進下 疯狂的大炼钢铁


1958年 提出了“若干年内超,赶美国”的口号,妄想透过“三面红旗”(即总路线、大跃进 和人民公社制度)等群众运动的方式,将中国国民的经济生活水平超越英国和赶及美国。结果以失败告终,跃进不成,饿死一堆人。


社会主义好


当时,除了毛下面的人极力拍马屁,积极迎合外。钱学森以自己的科学家身份和科学界的地位,提出“阳光全部变米粒”的“科学论证”案。用“科学的方法”去论证了大跃进中产生的“卫星田”之所以能够高产的“原理”,他的“科学论证”为浮夸风的高扬产生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专制下的“砖家们”是相当可悲的,被权力玩弄著,而像这类拍马屁的科学研究,正是建政后的特色之一,


超英赶美:1958年全民疯狂的大炼钢铁


1958年8月17日,中共中央在北戴河召开局扩大会议,通过《全全民为生产1070万吨钢而奋斗》的决议,从此掀起轰轰烈烈的全民大炼钢铁运动。


大躍進下 疯狂的大炼钢铁


大躍進下 疯狂的大炼钢铁


大躍進下 疯狂的大炼钢铁


大躍進下 疯狂的大炼钢铁


大躍進下 疯狂的大炼钢铁


大躍進下 疯狂的大炼钢铁


大躍進下 疯狂的大炼钢铁


知名漫画家就曾恶搞毛泽东,把他画成了僵尸。这个“毛泽?东”僵尸被打败的时候,还会一直喊“大跃进!”。正是这具仍躺在水晶棺的毛僵尸的异想天开,一场大跃进,造成了饿莩遍野,把全中国人民往死里带。


恶搞毛泽东的世界经典名作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_XW8E_ptfKA/1048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