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恐薄熙来不配合当庭举报高层 或秘密审判图











点此看大图片

一直不配合,高层 恐怕薄熙来当庭举报高层,薄熙来或许被秘密审判。(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什么时候一直是外界揣测的焦点。不久前有消息说,薄熙来将在贵州审判,但中共高层 后来改变了计划,原因不明。近日有媒体报导说,薄熙来一直不配合,中共高层恐怕薄熙来当庭举报高层,薄熙来或许被秘密审判。


2013年1月10日,中国 国内各大媒体同时发布了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日前通过其新闻发言人向外发表的,有关薄熙来案已正式移交司法机关的通报。至于薄熙来将以哪些罪名被起诉,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方式被审判,却没有任何消息。


2013年1月27日,有海外 媒体突然爆出新料:薄熙来案或将于28日在中国贵州省贵阳市开审,〝此案将连审三天〞。


然而,1月28日,就在中外记者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云集到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甚至已经架上〝长枪短炮〞的时候,贵阳中院发言人突然面对记者宣布,审判薄熙来案纯属子虚。但据有关人士透露,审判薄熙来的日期和地点没错,但因为媒体围住法院,当局临时决定取消审判。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中共未来 对薄熙来案的审判,将是一件颇为棘手的事情。原因是:薄熙来自从被双规之后,没有一次配合过的调查。在此期间,薄熙来还因为极端暴怒引发一次脑干出血,后经北京301医院全力抢救脱险。


报导说,中纪委将薄熙来案移交司法机关后,薄熙来拒绝在逮捕通知书上签字。据消息灵通人士讲,有司法界的高官曾经单独会见薄熙来,并告诉他,如果配合司法调查和庭审,他将受到宽大(刑期可在15年以内);如果不配合这一切,当局有可能做出对他及其不利的判决结果。


薄熙来的回答是,如果以贪污受贿包庇等刑事罪名对他进行处罚,他不但不会接受,还会当庭举报他人更加严重的违反纪国法的犯罪事实;如果以犯的名义对他进行处罚,如政治立场或政治路线错误,哪怕定他为反革命集团首犯,他也愿意接受公开审判。


报导指出,目前所掌握的情况分析,中共想彻底解决薄熙来的问题 ,不论是在前还是在两会后,面临最大的麻烦就是薄熙来的〝不配合〞。


报导还说,一个来自北京高层的消息源:薄熙来如果不配合公开庭审,在庭审过程中一旦做出惊人举止,比如当庭举报比自己更高级别的中共领导人贪污受贿徇私枉法甚至包养女人,那将出现严重的政治后果,即便庭审过程不被现场直播,只是让很少一部分人听见,谁也无法承担这样的政治责任。


因此,薄熙来案,最大的可能就是秘密审判。


相关新闻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rZJRzVcxWfU/1048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