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肖青山等50余村民被关押在马家楼黑监狱逾3天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华道)等50余村民于2月14日上午在广场举牌抗议后,被公安分局带走,随后被送到救助中心,被限制人身

之后的几天里,肖青山等人一直在强烈要求国家信访局解决他们的上访 问题 。经过多次磋商,应连州市当局要求推选出5位村民代表。今天,5名代表与当局代表进行谈判。

晚上9点钟,肖青山告诉本网信息员,5位村民代表依然没有返回,大家都十分焦虑。目前,50名村民依然被关押在马家楼,苦苦等待谈判结果。这些访民来自广东省连州市东陂镇大洞村,已经多次赴京上访。

肖青山虽然是坐轮椅的残疾人,但长期从事维权 活动,因此长期受到当局迫害。

肖青山电话:189-7964-5473

来源:维权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NKhfbKq6yMs/10485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